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01-26
2012/01/27 01:05:37瀏覽106|回應0|推薦1

下班後 和摳摳去看電影
他從板橋到八里再一起去到西門
一路上我們聊很多很多
我發現我們的第一個巧合是 車牌3碼數字一模一樣
不過我從來沒有騎車到西門町 所以我們兩個有點迷路
一直在三重打轉 穿梭三重的每個定點
六點出發 八點才到 =   = 就可以知道我們多誇張的迷路了吧
不過後來還是到達目的地
只是我們要看的痞子英雄...
那時候都已經正在播放要不然就是要等到十點以後才有場次
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了 只好選其他的電影來看
最後我們選擇一部片叫做-禁運品 是部動作片 
摳摳還一直看我有沒有睡著...呵呵 
不過說真的 有幾個片段 我還真的看到有點想睡
可能我本身對動作片就沒太大興趣
還有這部片子 我有點連結不太貫通
所以這部電影的結束對我來說有點倉卒
不過回家路上 經過摳摳一番解釋 我想我懂了些  哈哈
還有 回家後 我們還差一點奇到快速道路
經過這次我們一起出去後 我真的覺得只要跟摳摳出去 都必須要幫忙看路標
不然真的又會亂走亂闖 哈哈
還有 謝謝你的吊飾 在我還沒準備的情況下給我 我都沒有東西可以回禮給你
是還不錯的一天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給人家說這麼多話 聊這麼多了
所以還買開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85116&aid=606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