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依舊是我的最愛...
2011/03/21 08:59:08瀏覽9911|回應34|推薦973



失聯

妳知道嗎?沒了妳的消息,我多心急,我失了方寸,多年的情誼,比姐妹還深的感情,怎麼妳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我常問我自己,當我和妳最後的一通電話,是我遲鈍嗎?妳說妳最近心情盪到谷底,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等妳想好下一步怎麼走時,妳會主動找我,這一等,就是整整一年...

電話

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妳說我看妳過得不好,就不要妳這位好友了,在電話這頭,我聽了很錯愕,接起電話,剛聽到妳的聲音,我好高興,但卻遭到妳的指責,我生氣的對妳說,妳自己說要好好靜一靜的,每當上線都看不到妳上即時通,後來妳搬家且改了電話,妳叫我上哪兒找妳啊!就只能靠E-mail,而妳又搞失蹤,妳說妳的♡受了很重的傷,不再相信任何人,所以有一陣子都不想跟朋友互動,而我是妳最好的朋友,竟然也不理妳,真是冤枉啊!是妳叫我不要吵妳,原來那時妳是因為心情遭透了,說氣話,但又不是我招惹妳,在電話裡,我只知妳很沮喪想休息,我怎知妳這時是最需要我的安慰,就這樣,我們在電話兩頭哭得淅瀝嘩啦的...

如果我不想妳,我怎會寄E-mail給妳,是妳自己封閉了妳自己;
如果我不想妳,我怎會夢到妳,醒時,卻淚留滿面,只因想妳。

在我低潮時,妳一直陪伴著我,而妳在失落時,我怎會棄妳而不顧呢?

我要跟妳說聲~對不起,我在妳最難過時,竟沒聽到妳需要朋友的呼喚,但我一直都在乎妳的近況,但我真的找不到妳,後來是妳自己封閉起來,我知道,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是經不起一點點的打擊,我一直以為妳過得很好,我當時還以為是妳不要我這個朋友呢?

串聯

我們是最好的姐妹,妳曾陪我走過風風雨雨,從學校到社會,妳我的情誼總是緊緊的繫在一起,這一次的斷線,讓我們嚐盡了思念之苦,接通了,妳我的心靈再次相連,我不會再放手了,永遠不會.....

這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也聽到妳的哭泣,明明想著對方,但又希望對方先找妳,妳只在證明我是在乎妳的,嗯!我當然很在乎妳,妳難道聽不出我接到妳電話時的那種喜悅嗎?與妳再相逢,我內心有說不出的高興。親愛的麻吉,別因為一時的失意而對人失去信心,我會一路陪妳,直到永遠永遠....



這些日子,常收到妳的來電,訴說著這消失一年的狀況,妳說妳的心已平靜許多,這一次妳被朋友傷得很重,不想再主動關心人,說要把自己變得自私點,好友啊!妳的本性善良,可能嗎?那就不再是妳了,不過看了妳寫給我哪文情並茂的文章,我知道妳已經找回那個原本的自己了,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姐妹,最♡有靈犀的好朋友,妳依舊是我的最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500174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0 21:53

我也有失聯的朋友  或不想再和我連絡的朋友

人們碰到問題都有他們需要自己解決的時間

和適合自己的方式

我也該慢慢了解這一層面

雖然沒有像你們如此深刻的情誼 

祝福 我的兩位朋友

住安好

我葉       


餅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人
2014/03/30 13:02

淺淡的白話

感人的情絲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
2011/10/29 20:40
我的想念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堂的詩篇
2011/10/18 20:20

  妳是我靈魂的燈塔,唯願我是繾綣纏綿在妳身邊,溫柔、寬容的月下之海……。

  曾經,暴風雨無情地吞噬、肆虐著灰暗、陰鬱的海灘。在這無邊的黑暗絕望裏,妳緊緊握住的是我溫暖、甜蜜、跳動的心,如同這片小小的蜂蜜麵包、這碗稀淡的豆漿漿水,融化著一個纖細敏感的心靈。我刻畫心底深處愛的印痕,是對愛,直至生命盡處的呼喚。

  信仰真愛的男子,在靈魂之最本我、寂靜的角落,忠貞的、執著的,秉持著自己一生最愛的女人,有時似乎是固執的,幾近於神經質的信念。但是,愛,就是如此熾烈的情愫,燃燒靈魂和軀體。

  幽靜深邃的大海,蘊涵著無限的藍,湧動的是我對妳的深情。岸邊的礁石錯雜、嶙峋,天邊閃耀著火焰一般金色的霞光,穿透了我沉鬱、陰冷的心靈。無限的是人類偉大的情感、愛的力量。

  善良、冷酷交織著現實的世界。恬靜的山谷、純樸的鄉村,古老的鐘樓,響起悠悠的鐘聲,遠遠地揚起在這一片輕柔的湛藍天空之下,緩緩飄入自己的心田。

  愛,是天籟的回音、天堂的詩篇、是海濱旁房舍一角盛開的雛菊、是屋簷下纏繞的野薔薇,恬淡天真,無所修飾地綻放妳的美麗,寧靜地安詳重返人間……。

  我默默地,在自己的心中,一次次、反覆地唸著愛的賭注,當周遭的一切看起來竟是如此的絕望與無助之時,自己仍倔強地守護著心底對真愛的無限信念。

  海邊吹起溫柔的風,湛藍深邃的麥浪如妳的髮絲,溫柔地飄向天的盡頭。

  彷彿,妳從此消逝在陰霾的空氣裏,我努力地想握住妳殘存的最後一絲氣息,雖然一切似乎是這樣的渺茫與無望……。

仙 道

天空 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部落格又挨告 -言論自由 天理何在-請到我的部落格 瞭解真相 幫我加油
2011/10/15 03:31
我最近被店家提告「妨害名譽」,美食部落格又挨告(你一看就知道,這比較像個人日記,只是個人主觀意識) ,言論自由,天理何在;寫不好吃;服務差;店家法院提告「妨害名譽」,這樣還寫什麼部落格!

我們全家需要你的支持,謝謝!

※附上 地檢署刑事傳票 為證

借我廣告 抱歉 若有不舒服 請刪除^.^|||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誼
2011/10/04 12:43
人的成長是要付代價
友誼也是

祝友誼萬歲!(^_−)−☆

陳庭 (中醫學習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1/09/29 11:13
玟 玟 吉祥 ^^
最近天氣多變化,
早晚溫差大,時冷時熱,
出門前記得帶件薄外套。

期待您的新作。
陳庭推薦:永誠心理進修健康管理師

歸零新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您 好友 中秋閤家歡
2011/09/09 20:04

玟玟  晚安  先祝中秋佳節愉快  您好像也寫出我的心境

我在抗癌治療的過程中痛不欲生  我也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不想和任何親友連絡  因為害怕聽到他們為我耽心哭泣的聲音

終於我活過來了  等我恢復光鮮亮麗又有元氣活力時 

再和大家互動吧  看完您真情流露的佳文 好感動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誼
2011/08/12 21:41
有些人,會陪你一起走很長的路;
有些人,只是在一小段路上與你相逢;
無論長短,都是緣分,
只有真心會永遠留在心裡。
你是個有情的人,你的朋友很幸運能有你相陪。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妙禪 勝妙安定清淨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嗨 好友
2011/07/10 22:11

 

嗨         好友   順心A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