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帕情緣二十六
2019/10/11 10:00:00瀏覽393|回應0|推薦6

第十章全新的自己(二)

路人辛送筆到廠商給阿緯。

Jennifer 傳簡訊給阿緯,要阿緯請路人辛到商城吃午餐,Jennifer 隨後打電話給Christine。

阿緯和路人辛在商城的美食街用餐,亭亭出現在阿緯的後面,雙手按在阿緯的肩膀上。

亭亭探頭問:你們在約會嗎?

路人辛怕阿緯的女朋友誤會,連忙揮手否認。

路人辛驚恐的回答:妳千萬不要誤會,是Jen姊要我送東西給總經理。

亭亭對路人辛說:小祕書,我哥很喜歡妳哦!妳是不是也很喜歡我哥?

阿緯和路人辛都被亭亭所說的話,震驚到不知如何是好。

忽然有一男子聲音傳入。

"辛妹,妳在這裡,太好了"

這男子就是早上阿緯在路人辛家前,看到的那一位。

路人辛看了男子。珍妮花說故事http://blog.udn.com/jenniferliang555/article

路人辛問:大表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大表哥說:我打妳手機,妳都沒接。

路人辛說:我忘記帶手機。

大表哥說:我打電話到妳的公司,妳同事告訴我的,妳同事有點怪,還要調查清楚我是誰,跟妳是什麼關係,才肯告訴我妳在這裡。

路人辛問:大表哥這麼著急找我,有什麼事?

大表哥說:今天早上,我媽要我拿給妳的袋子,我順手把一份資料放進去,今天急著要用,妳把鑰匙給我,我自己去拿。

路人辛交給大表哥鑰匙。

亭亭一直看著說話的男子。

亭亭問:小祕書,妳不介紹妳朋友讓我們認識嗎?

大表哥順著說話的聲音看過去,看見一位漂亮的女生,有一股電流襲撃了他,他的目光無法離開。

路人辛連忙向亭亭介紹大表哥。

路人辛說:他是我大表哥,叫......

路人辛還未說完,大表哥伸出手來。

大表哥搶著說:我叫甄誠,西土瓦的甄,誠懇的誠。

亭亭握了甄誠的手。

亭亭說:甄誠,是美心中學,籃球校隊的甄誠嗎?

甄誠聽完亭亭的問話,眼睛散發著閃爍的光芒。

甄誠說:妳難不成是美心中學群愛社的謝昕亭?

亭亭說:這裡的甜點很好吃,我請你吃。

甄誠說:好。珍妮花說故事http://blog.udn.com/jenniferliang555/article

路人辛問:大表哥!你不是不喜歡吃甜食?

甄誠說:現在開始,喜歡了。

亭亭笑的很甜,甄誠不由自主的跟在亭亭後面。

甄誠說:我陪妳去。

路人辛喊著:大表哥,你不是急著要拿文件?

甄誠說:現在不急了,明天再說。

阿緯趴在桌上忍不住大笑。

 

阿緯聽見有人喊他的名字,連忙抬起頭。

阿緯問: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阿德說:我剛好下山來辦事,想要找你一起吃飯,我打手機給你,你沒有接,我打電話到公司,Jen姊告訴我,你在這裡,還說亭亭也會在這裡。

阿緯說:我來簽約,手機關靜音。

阿德的表情非常嚴肅。

阿德問:為什麼有奇怪的人一直跟在亭亭的後面。

阿德平常愛跟妹妹胡鬧,內心很疼愛﹑關心妹妹的。

阿緯說:他是我和亭亭同校的甄誠。

阿德重覆的說著"甄誠",好像有點明白,阿德的眼神發出亮光。

阿德問:這個甄誠,就是亭亭打錯人的那個甄誠嗎?

阿緯想起剛才甄誠的樣子,嘴角不禁揚起。

阿緯笑著說:就是那個甄誠。

阿德說: 這個甄誠很特別哦!除了爸爸和你以外,第一次有異性,能夠讓亭亭恢復成為天使,我一定要去會一會這個甄誠。

阿緯焦急的說:哥!別去,讓他們多相處一下。

阿德說:阿緯啊!我們這個妹妹,平常兇巴巴的,其實是隻紙老虎,遇到心儀的人,一定說不出話來,我們當哥哥的,一定要幫助她。

阿緯贊同的點點頭。

阿緯說:我跟哥一起去。

路人辛也很好奇大表哥和亭亭的關係,平常不吃甜食的大表哥,竟然改變了。阿德、阿緯和路人辛都一起往亭亭的方向走去。

阿德看見亭亭站起來,連忙勾住她的肩膀。

阿德問:謝昕亭,在約會嗎?

阿德看見亭亭發現是他,嚇的花容失色,阿德更加確定,甄誠在亭亭的心中有極重要的份量,阿德感覺到亭亭極力的想要爭脫他的手,阿德更加緊緊的摟住亭亭,不讓亭亭脫身,阿德看見亭亭的表情很不自然。   

亭亭說:大哥,不要這樣,別人會誤會的。

阿德聽見亭亭的說法,知道亭亭很重視甄誠。

阿德故意問: 謝昕亭,別人會怎麼誤會?會誤會什麼?妳什麼時候怕過別人誤會?

阿德環顧四周,看了甄誠一眼。

阿德單刀直入問:是怕甄誠誤會嗎?

亭亭結巴的說:我哪有?

阿德看見亭亭發現了阿緯,亭亭推開他,跑到阿緯面前,伸出手要抱住阿緯撒嬌,阿德看見亭亭遲疑了一下,伸出的手又放下。

亭亭對阿緯說:哥,你看,大哥都欺負我。

阿德和阿緯相視而笑,阿緯沒有像往常一樣替亭亭說情,只是一直笑著看著亭亭。

阿德說:果然是怕甄誠誤會,連阿緯都不敢抱了,看來甄誠是很重要的。

阿德看見亭亭雙頰發紅的像顆小蘋果,阿德感覺的到,亭亭對甄誠的心意,阿德當哥哥的,一定要幫亭亭的忙,追到甄誠。

珍妮花說故事http://blog.udn.com/jenniferliang555/article

阿德問:甄誠啊!這星期天有沒有空。

甄誠連忙說:有空。

阿德一聽到甄誠連原因都沒問,就說有空,阿德也確定了甄誠對亭亭的心意。

阿德說:到我家,我介紹岳父、岳母給你認識。

阿德一說完話,看見亭亭連皮包都沒拿,害羞的逃跑,阿德舉起手和阿緯擊掌。

阿德說:阿緯,你要負責,星期天把甄誠帶來家裡!我去追亭亭。

阿緯說:哥!沒問題,我一定會辦好你交代的事。

阿德非常興奮,他替妹妹辦好了一件大事,他拿著亭亭的皮包追到了亭亭,照例把亭亭的頭髮弄亂,阿德忍不住要捉弄一下妹妹,亭亭搶回自己的皮包,猛打阿德,阿德開心的跑著讓亭亭追。

阿緯、甄誠和路人辛一直看著阿德和亭亭,直到阿德和亭亭的身影完全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

阿緯看著哥哥和妹妹,臉上一直掛著幸福的笑容,阿緯忽然想起甄誠還在場,怕甄誠看到哥哥和妹妹打打鬧鬧的,甄誠會對亭亭印象不好,阿緯轉過身面對著甄誠。

阿緯解釋的說:我哥和我妹平常就愛鬧著玩。

甄誠說:看的出你們的感情很好。

阿緯聽了甄誠所說的話鬆了一口氣,他連忙拿出名片和甄誠交換名片。

阿緯說:我和家人連絡好後,再告訴你時間、地點,你一定要來!

甄誠說:我一定會到的。

 

阿緯開車載路人辛回公司,在車上,阿緯解釋著,他們三人的關係。

阿緯說:我和我妹妹以及妳大表哥,都是同一所高中的學生,有一次亭亭聽到有一位同學說我的壞話,要去修理那同學,沒想到找錯人,妳大表哥被亭亭打到腳受傷,亭亭很自責,向妳大表哥道歉後,他們二人就沒有再見過面了,直到今天才重逢。

路人辛說:看起來大表哥很喜歡總經理的妹妹。

阿緯聽到路人辛叫他總經理而不是阿緯,阿緯有一點落寞,但是阿緯又很高興,他吃醋的那男子是路人辛的大表哥,阿緯決定要向路人辛告白。

車子停在公司大樓的地下室。

阿緯問:我還可以叫妳辛妹嗎?

路人辛連忙說:總經理,對不起,那時候我不知道你的身分。

阿緯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隱瞞我的身分,但是我真的很怕我一說出我的名字,就會像現在,連朋友都當不成。

路人辛說:我們的身分地位本來就差很多。

阿緯說:我真的很喜歡,我們每天早上一起整理花園,一起吃早餐,這是我每一天最快樂的時光,我真的希望以後的日子,每一天都可以有妳做伴。

路人辛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珍妮花說故事http://blog.udn.com/jenniferliang555/article

阿緯問:辛妹,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是以結婚為前提,希望和妳交往。

路人辛驚訝的說:怎麼可能是我?我的條件這麼差!

阿緯說:這又不是在買賣東西,那有什麼條件差不差的問題。

路人辛說:可是我又不漂亮,又不會打扮,又笨又......

阿緯說:不,不是這樣的,妳很自然很純真,我就是喜歡妳本來的樣子,跟妳在一起,我每一天都很快樂。我每一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可能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妳,我不是好的情人,我不懂得浪漫,說話又笨......

路人辛急著說:才不是這樣的,總經理,你每一樣都很好,都很完美。我以前部門的同事,知道我要調到總經理辦公室當助理,都很羨慕我,他們都說總經理能力很強,對員工很好......

阿緯說:我不在乎他們對我的看法,我只在意妳對我的看法。

路人辛說:總經理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每天早上和總經理一起整理花園,吃總經理做的早餐,我覺得很幸福。

阿緯說:今天早上,我在頂樓沒有見到妳,我趕到妳家,想要跟妳解釋亭亭是我的妹妹,結果看到妳和妳的大表哥,我以為是妳男朋友,我的心都碎了。

路人辛說:昨天我以為總經理已經有女朋友,我也是難過的睡不著覺。

阿緯高興的握著路人辛的手,路人辛臉上泛紅。

阿緯想起亭亭要送給辛妹的禮物,連忙從置物箱取出,早上原本要在向路人辛解釋時送給她。

阿緯說:這是我妹妹要送妳的,是我哥公司研發的新產品。

路人辛接到禮物興奮不已,她從來都捨不得為自己添購昂貴的用品,像這種香氛用品,她根本不可能花錢。

路人辛激動的說:謝謝總經理還有總經理的妹妹。

阿緯說:怎麼還叫總經理,我喜歡妳像往常一樣叫我阿緯。

路人辛點點頭。

路人辛說:謝謝阿緯。

阿緯說:阿緯這個名字是和我關係親近的人才會知道,我過去交往過的女朋友,都不知道這個名字,當初會告訴妳阿緯這個名字,可能是妳的純真,讓我放心的告訴妳這個名字。

路人辛很高興她們初識時就能讓阿緯感到信任。

阿緯說:我們回辦公室吧!雖然我很想和妳多相處一些時間,不過我要趕緊處理剛才簽約的文件。

路人辛點點頭。

未完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liang555&aid=12883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