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帕情緣二十五
2019/10/01 10:00:00瀏覽304|回應0|推薦5

第十章全新的自己(一)

阿緯體恤Jennifer的忙碌,要替她再找個助理。

阿緯說:Jen姊,我再幫妳請個助理,妳自己找妳喜歡的人選。

Jennifer說:謝謝總經理,對了,總經理,Christine今天約我中午吃飯,總經理要一起去嗎?

阿緯說: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亭亭了,很想和妳們一起吃飯,不過今天要和從國外來出差的同學見面,下次吧!還好這次她停留比較久,還有時間見面。

Jennifer和Christine吃飯,Jennifer向Christine詳細報告阿緯和路人辛的奇遇。

Christine聽完後興奮的尖叫。

Christine說:我哥終於有喜歡的人,他在愛情中被傷的傷痕累累,已經對愛情失望,不想再談戀愛,完全封閉自己。趕快幫我安排,我要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人,能夠讓我哥願意走出來。

Jennifer說:我和辛妹年齡相差至少十歲,不過因為都是手製手帕的愛好者,我們好投緣哦!她這個女孩很單純,我只不過誇她的家常菜很棒,她二話不說,馬上分給我。還有還有,她一知道我對整理花草一籌莫展,馬上志願幫助我,解決了我的煩惱。

Christine說:現在還能有這麼熱心的人已經很少了,聽起來真的很適合我哥,又單純又熱心,我哥在國外交過的女朋友,各各都是心機女,我哥這麼溫文儒雅,怎麼會是她們的對手,怪不得會受重傷。

Christine想到哥哥因愛受傷,不禁替哥哥感到痛心。

Jennifer說:總經理的個性真的又善良又真誠。

Christine說:哥能找到一個和他一樣沒有詭詐的人,真是太好了。

Jennifer說:不是我要誇讚辛妹,她真的把花園整理的很好,總經理誇讚我的時候,我都不能說實話,是辛妹的功勞,總經理的誇讚,我接受的好心虛哦!

Christine說:還好,哥後來自己發現是辛妹的功勞。

Jennifer說:總經理每天都和辛妹一起整理花園,連作息時間都改變了,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Christine說:原來如此,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和我視訊,辛妹有神奇的魔力。

Christine忽然無法和哥哥視訊,原本很擔心哥哥,現在得知真相,知道哥哥重新打開心扉,替哥哥開心。

Jennifer說:總經理每天都做早餐,和辛妹一起在花園吃早餐。

Christine說:哇!聽起來好浪漫哦!看來我哥真的很喜歡辛妹。

Jennifer說:總經理現在氣色很好,每天都有笑容,有時候還會吹口哨,還會看著桌上的小花盆傻笑。

Christine說:哇!有人在談戀愛了。

Jennifer說:一開始是總經理吃辛妹提供的家常菜,總經理很喜歡,覺得有媽媽的味道,後來變成辛妹吃總經理親手做的早餐。

Christine說:真的好有趣哦!

Christine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消失了,還發出了嘆息聲。

Christine說:哥一定是想念姆媽了!唉!姆媽不讓哥連絡她,怕影響哥上班,又怕哥不能好好睡覺,還好姆爸會傳相片和影片給我們,姆媽和姆爸看起來很快樂,他們還被邀請到城堡吃飯,打扮成國王與皇后,不過我還是很想念姆媽,真希望姆媽能夠趕快回來。

Jennifer說:總經理如果結婚,妳姆媽一定會回來主持婚禮的。

Christine聽到了Jennifer所說的話,又恢復原本的笑容。

Christine笑著說:沒想到Jen姊不僅是好祕書,現在又是好紅娘,這個主意真好!

Jennifer說:主意是很好,不過照總經理的速度,恐怕不會這麼快有進一步的發展。

Christine說:這有什麼難的,我就是嫂嫂製造者,我已經快要有大嫂了,經過我的煽風點火,一定很快要有二嫂了。

Jennifer說:有一件事可能會有幫助,總經理要我自己找喜歡的助理。

Jennifer和Christine二人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珍妮花說故事http://blog.udn.com/jenniferliang555/article

阿緯在辦公室內找尋資料,回頭時,桌上已經有剛煮好的咖啡,阿緯覺得今天的咖啡,好像和平常喝的有一點不一樣,擺放的位置也不太一樣。

阿緯正看著桌上的資料,聽見敲門聲。

阿緯說:請進。

助理說:總經理,這些資料要請你簽名。

阿緯點點頭簽好名,阿緯聽這聲音不是Jennifer,而且覺得耳熟,他抬起頭來,嚇了一跳,竟然是路人辛,路人辛也嚇到了,二人都不知所措。

"surprise",門口有一聲音傳入,阿緯聽見聲音站了起來。

阿緯喊著:亭亭。

亭亭衝了進來,緊緊的抱住阿緯,阿緯很驚訝亭亭的出現,他看見路人辛慌張的離開。

亭亭笑著問:哥,喜歡我的安排嗎?把哥喜歡的人調來當小祕書,她的位置就在哥門口,哥隨時都可以看的到。

阿緯說:妳這麼有時間,還是把時間花在妳自己身上,好好找個男朋友,把自己嫁掉。

阿緯把亭亭抱在他身上的雙手拉開。

阿緯說:別人看了會怎麼想!

阿緯走到窗前,把百葉窗拉下。

亭亭問:是怕小祕書誤會嗎?

阿緯說:是怕妳嫁不出去。

亭亭說:嫁不出去,就嫁給你囉!反正我們從小,這樣的話就一直傳個不停。

阿緯說:妳知道,我是真心希望妳有個好歸宿。

亭亭說:我當然知道。

亭亭不想哥哥繼續關心她的婚姻,連忙轉移話題。

亭亭興奮的說:我覺得這小祕書很不錯,很適合哥。

阿緯的表情有點憂鬱。

阿緯說:已經被妳嚇跑了。

亭亭說:哥!我是在幫哥的忙!照哥現在每天種花、吃早餐的速度,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有嫂嫂!你們二個人,一個慢郎中,一個不知不覺,我剛才刺激了小祕書,點燃了她內心對哥的愛情。

阿緯的表情變為欣喜。

阿緯高興的問:真的嗎?

亭亭繼續說:哥,相信我準沒錯,她今天應該很傷心,趕快找機會去很慰人家啦。

阿緯說:是的,好妹妹。珍妮花說故事http://blog.udn.com/jenniferliang555/article

亭亭從包包拿了古龍水給阿緯。

阿緯問:哥又開發了新產品嗎?

亭亭說:是大哥和靜宜一起研發的,我們可能很快會有大嫂了。

阿緯說:亭亭真是好妹妹,促成哥和靜宜,他們真的很相配,二個人的興趣都相似。

亭亭說:我剛才也很努力在促成哥和小祕書哦!

亭亭又從包包內拿出一樣東西給阿緯。

亭亭說:這是靜宜開發的蘭花保濕噴霧水,你拿去送給小祕書,為了報答我,請我吃午餐。

阿緯說:妳不用做任何事,妳每次來,我都會請妳吃飯。亭亭!不要總是把時間花在我們身上,大家都很關心妳的幸福,多一點時間留給自己,找個疼妳、愛妳的人。

亭亭說:哥,我現在很好啊!每天生活都很充實。不要再說這個了啦!我肚子很餓,我們趕快去吃飯啦!

阿緯拿亭亭沒辦法,每次一講到這個話題,亭亭總是顧左右而言他,阿緯很無奈,只好先陪亭亭去吃飯。

阿緯說:好,走吧!去吃飯。

亭亭勾了阿緯的手走出去,經過路人辛身邊,還瞄了路人辛一眼。

 珍妮花說故事http://blog.udn.com/jenniferliang555/article

第二天早上七點,阿緯在頂樓等了半小時,都沒有路人辛的蹤影,阿緯心中明白,路人辛是不會出現,阿緯來到路人辛的租屋處,想要跟路人辛解釋,公寓一樓的大門打開了,路人辛和一位高大帥氣的男子走出來,路人辛還幫男子整理儀容。阿緯看的心都碎了,原來一切都只是他一廂情願。阿緯坐在自己的車內,竟然傷心的流下眼淚,阿緯除了自己的母親讓他流過淚外,他慘遭被拋棄及被背叛也未曾流過淚,路人辛是另一個讓他流下男兒淚的人,他在不知不覺中,他的心向路人辛完全敞開。。

阿緯開車回公司,直接來到頂樓,他無心整理花草,他看著每一株花草,都有他和路人辛的努力,他走進了溫室,坐在椅子上沈思許久,回想著和路人辛相處的點點滴滴,過去他雖然談過三次戀愛,都是女方先向他告白,有可能是在異鄉,感情特別脆弱,想要填補自己的空虛寂寞,他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就和對方交往,最後都慘遭背叛,不僅對愛情失望,背叛更是讓他受到很重的傷害,這一次,他是真心喜歡路人辛,第一次,內心的心弦被撥動出旋律,第一次,想要有告白的衝動,第一次,有心動的感覺,但是還沒有機會告白,戀情就結束了。

阿緯回到了辦公室,Jennifer看著阿緯無精打采落寞的樣子,Jennifer問明原因。

Jennifer驚訝的說:怎麼可能!

Jennifer瞄了總經理室外面正在忙碌的路人辛。

Jennifer說:據我所知,辛妹並沒有交過男朋友,一定有什麼誤會,我一定會幫你調查清楚。

阿緯沒有回答。

Jennifer說:總經理今天要去跟廠商簽約,不要忘記了。

阿緯說:謝謝Jen姊,請幫我準備好資料。

阿緯到廠商的辦公室後,打電話回公司,要Jennifer幫他把亭亭送他的那支筆,帶到廠商的辦公室,他習慣簽約都要用那支筆。

Jennifer打開抽屜,找到了筆,意外看到一條手製的手帕,這條手帕有點眼熟,Jennifer拿出手帕仔細觀察,手帕的一角繡有"辛"字。

Jennifer自言自語說:不會這麼湊巧吧!

Jennifer記得路人辛曾經告訴她怪叔叔的事。

未完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liang555&aid=12883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