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度有緣人
2021/07/11 21:29:01瀏覽12442|回應0|推薦34

有時候我們會流著淚問佛:

你既神通又慈悲,為何還有人受苦?

佛的眼框泛紅:孩子,我雖有最大的神通力,但依然有四件事是做不到的.

第一,因果不可改,自因自果別人是代替不了的

第二,智慧不可賜,任何人要開智慧是離不開自身的磨練。

第三,妙法不可說,宇宙真相用言語講不明白,只能靠你自己實證。

第四,無緣不能度,無緣之人,他們是聽不進去我的話的。

天雨雖寬,不論無根之草;

佛門廣大,難度無緣之人。

分享我的靈修初期記事:

在我覺醒之前,每日靈動學習隔空氣功醫療訓練其真我之必要與肉體合一的墊脚尖,初期我光要雙脚墊高脚趾支撐持續5分鐘都很難,肉體/體重無法承受長時間的雙脚墊高趾尖站立,於是我強迫自己每日硬是訓練2-3小時由5分鐘累計至10分,10分鐘累計至15分,如此分段一直增加墊脚尖的承受時間,短期內在六個月時間裡直到我可以承受持續墊高脚尖不間斷的行走2-3小時來執行我所學的隔空氣功醫療法佈施為止,以上分享的重點是我與師尊韋陀尊天菩薩的氣功學習動力來自於死克勤學沒有捷徑,要知道師父是嚴厲的我在他的日夜督促下才有所學成,當下我的雙脚底是已經長了一層相當厚實的繭,當然也因有這層厚厚的繭我才能在日後實行法佈施的重要節日上墊著腳尖與神合一,撐著脚墊高行走三至四小時都無礙,以上分享就是要讓師兄師姐們明白,我是在高難度的過程中苦練而來的,韋陀菩薩師父授徒是通過各種魔考與是天命是使命,覺醒領天命的人各有其因果,而我就是實行法佈施行醫而已,沒有要辦事,沒有要張顯個人,沒有要怪力亂神,沒有要開宮廟甚至斂財,就只是學有所成想行善於天下法佈施予有緣人。要知道修行者沒有先來後到,沒有誰最厲害,沒有修行時間長久的問題,沒有名利.沒有輸贏...只有神識的覺醒,就是一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說不得,講不清的,尤其是神要找徒弟的事,更是要講究緣份的,絕不是人想自認神當師父神就是你的師父或亁爸的,忌妒是修行人最要不得的,修行初衷不是要成仙成佛,不是要修練神通,其最主要是修身養性,修戒日常生活上總總大大小小事的貪瞋癡。

備註靈修常識:

乩童,是神附體肉身而其本人靈體在一邊休息,如沒有經過苦練靈修增強體能訓練的人,大部份會在神附體離開時肉體乩身會完全不知道神附體時所講的所辦的任何事,在神抽離肉體時也會舜間無意識需要人扶或趴在桌上,稍後才慢慢恢復知覺。

靈修,是自己藉由打坐來覺醒,靈修師父不在人間,只能稱呼是提點的師兄師姐,靈修一切都靠自己打坐後的覺醒,靈動只是初期覺醒的運動,打坐可接收宇宙間源源不絕的能量,能量可修復身體各類疾病,要修到靈由玄關出與真我合一,要有明師,我的明師是韋陀尊天菩薩,護法神,與真我的神識,不是人間的師父,要說每個人遇到的明師不一樣,一切講究機緣,就如我要有好的身體才能進而修身練成陽體之軀再進而培育內丹體成人型;最重要還要有使命/發願來的,天命/領天令及要有天時地利機緣成熟的緣份,總之要修行隨緣,順其自然,一切強求不得的,如像我這樣的用肉體自我訓練就不會有神附體失去自我意識或神藉由我身體辦事我也都能感知所有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也不會有失去意識和神離開時也不會暈倒或失去知覺的肉身狀況。

有時候在想幾千年來世間人在找的修仙就在自身,近在咫尺,而且真的不難/悟道一瞬間,但大多人都不知而捨近求遠在若大滿世界尋找修仙法門,或修行中總貪戀神通不俱其正念信念與放下執著,要知道成佛成魔一念之間,所謂的魔不再是殺人做惡的魔,是要修行人從善如流的磨,是想法稍有偏見偏差就出現的魔,總之修行人要遇到任何事都往好的方面想就對了,沒有是非對錯,只有自己修戒自己,別人如何均與你無關,因果循環誰都逃不過,總之想要進入神的領域,就是要先正知正念,對於神跡要相信再相信,如此就離入門不遠了。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接觸靈修,了解靈修,進而修身養性。

疫情期間,只有秉持正念的人才能自身產生正念之氣之光,就像修行的人一樣身上會有宇宙之氣或光保護著不被病毒侵害,希望大家一切認知都可以從良善初心來行走世間,用將心彼心的方式對待所有的人事物,秉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來從善如流的生活,因而度過這次的人禍疫情之劫。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ioo00&aid=16513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