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記錄分享/明師
2018/05/02 14:41:48瀏覽2639|回應0|推薦1

           我在開始靈修的之前,完全沒有接觸任何宮廟與靈修的世界,也從來沒聽過靈修,不知道靈修是什麼,因此我在靈修/修行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想像,只是好奇宮廟師姐們的靈動而去靜坐,(我接觸的第一間有在靈修的宮廟,因朋友介紹去問事而間接知道去的宮廟是規化靈修中心供人免費去靈修的,宮主純粹發心提供場所讓信徒或想靈修的人打坐)初期打坐是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到氣場的,因為心一直靜不下來,雖閉眼在靜坐但心裡的念頭及一些俗事一直是放不下的,如此約半年之久,當時為了想一探究竟靈修的靈動是怎麼一回事,因此在靜坐中凡事念阿彌陀佛或數時間.......就是要放下再放下尋求靈動的感覺,終於在半年後我開始靈動了,那個感覺就像是有股自然的氣流使我的身體靈動(當時宮主告知是關聖帝君神明來教)應該是所謂的體訓/歷時約半年,就在秉持正心正念的修行後神明師父收我為入室嫡傳弟子,開始學習氣功來行法布施的靈療,宮廟裡的信徒是我練習的對像,如此又練習了半年,之後就又恢復到靜坐/寫天文,藉由靜坐來定心及練氣化神,在這個期間經歷所謂的魔考,宮廟的一切亂像,一直到我真主會靈後才知我的開玄關會靈時間如此之短,一切都要慶幸我沒有傳統宮廟想像的包縛,因此也就較沒有阻礙,因為一切皆無相,因此也就較好修,還有一無所夢,一無所想,如此,魔考或心魔也就無所為而化之。

     我在2017/6/12透過清腸七日,集五行之氣真人出玄關真主會靈後,得已開玄關會靈主,見証對於書上寫的萬靈之母於末劫之際,遺下諸聖仙佛,頻頻飛鑾著書傳訓,只為喚回諸善男信女,早日尋得明師,點開玄關開發智慧,認理實修,共參普度收圓聖事,回天共享。

     以下是採用白話來了解靈修的宗旨就是要尋求所謂的明師/指導靈/神靈(指導靈/無形師的數量可以無上限)。

     在此要告訴靈源的因果有先天條件的主神或靈主所化生下凡投胎轉世的先天靈子,則今生只有一位主神/靈主,即真主會靈/靈主(唯有因緣聚足之人才會與主神接線。

     體悟靈修無關宗教,不需要人為,依附任何宗教只因初期本身無法辨別是真明師還是假明師,我們的靈要通過魔考,就必須先把人的部份做好,一切都有因果論的,一切都要 放下 再放下  ,如此明師才會來。

     真正的明師,是自己的本性。

「生」與「死」其實就是只是「相」的生滅與轉換。

人要悟的是只有精進,具無常觀,斷除俗務,就是殊勝精進。

     真正的本性,從上天進我們體內時就進入玄關竅內的黃庭,外面卻被累世的塵垢所封閉,稱之為「無縫鎖」,必須受到明師的指點,開啟久封的通道,讓自己本具的佛性出來作主人,不L再聽命於具意識心的識神,真正地參透心性,徹底明了【心性】的微妙關係。

     從俗事禍患困難的激發,了解有了肉身的存在,世間的名利情才有意義:肉身是因有靈魂的附著,才成為一個活人,靈魂卻是本性作用的現象。追根究底,其背後真正的主人,就是人人本具的佛性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欲證真理大道,分辨心性的微些差距,也需要有智慧,才能辨別出真明師與假明師。雖然諸聖仙佛奉命來引導眾生,成就大道,帶領大家回天家。然而,魔王此時亦是領天命率領魔眾來考驗眾生的智慧,一不小心,修道士將成魔眷。此時已入三期末劫,宗教到處林立,活動頻繁,都以宣揚真理為職志,各立山頭的情況,非常明顯。

     若非有緣遇到真明師/靈主,奉命打開玄關竅,智慧沒有開啟,難分真假,還以誤入魔道認為已進真道,那就虧大了。所以古仙云:「此竅非凡竅,乾坤共合成,名曰神氣穴,内有坎離精,要得此竅,非明師莫辨。」又説:「任君聰慧過顏閔,未遇師傳莫強猜,只因丹經無囗訣,教君何處结靈胎。」

     由此可見,遇明師/靈主點竅門,讓元神出來經營智慧的人生,這時才叫做明理。明理實修,才能一步一腳印,以智慧面對所有人生的不如意,圓滿地化解障礙,不再遇事情受到情緒的左右,讓自己向涅槃的彼岸停靠。

願世人早求明師,參透心性。

佛經說:菩薩畏因,眾生怕果。

大家要藉著六度(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脫離紅塵苦海的漩渦,回到佛性的至善地。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ioo00&aid=11172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