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斗米折腰
2021/08/05 23:29:42瀏覽329|回應0|推薦3

   今天機車組長又丟黑鍋給我了,以前我總不想計較也不想解釋,覺得大家都有眼睛,後來發現眼睛不是用來看事實的,是用來生活...是為五斗米而折腰,大家其實都一樣,如果身分地位一樣的,那麼我也不多說了!!!

   老闆都說他有眼睛,他都有在注意...對!!!但是只有注意沒有獎賞沒有懲罰?請問您注意個甚麼勁呀!!!根本是脫褲子放屁.但是老闆要當好人我也不能阻止,就這麼你的陽關道~我的獨木橋,我開始告訴相關人員事實情形,其他的我不多說,我不傷你請你也別害我,畢竟大家都是為了一口飯。

   今天我其實有一點洩氣,闆娘要我問某家店老闆,說明天要出的貨紙盒破了,拆掉包裝便宜給他,問他要嗎?若不要再問別人!天啊...這...我可以不完成嗎?!他明明知道那家店的老闆很疼我....連後來司機知道都說:大姊那你不就欠了一份人情!   是呀!五斗米~但老闆知道嗎?

   接著組長又利用他職務之便,要我幫他作帳,我做了但我也跟老闆娘報告了,因為闆娘跟我說過了,你不說表示你默認!什麼跟什麼是想玩死誰.....,好吧!我開始當一個書呆子的模範生。

   真的~我好討厭這樣!親愛的說我太單純像個孩子,要學.....拜託~這世界不適合我....我是要學時麼啦!再說啦!人生都過了三分之二了我....想做自己了!   那些無辜的幼年...孤獨的童年...寂寞的青年...悲慘的壯年...幸福的老年~我老了嗎?

  不管如何~我的愛人在...我...永遠是寶貝!!!


               貞心語   202108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2748&aid=16611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