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惡人的料
2021/08/02 23:05:07瀏覽294|回應0|推薦3

     記仇嗎?當然~我正是所謂的雞仔腸鳥阿肚!沒有此仇不報非君子,也不會跟你翻陳年舊帳,你對我的好我會銘記於心,傷害我的...我不還你~但放在心上!這輩子別人可以負我!我絕不負人!

     從當童工...當工讀生...當員工...二度就業...,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就開始打工.工作以來,遇到的老闆..上司..主管..同事..每一個都跟我相處很好,從以前年長的要我當媳婦,後來平輩的要交女友,再接著當好友~當姐姐~當妹妹的!一切都是我覺得上天補償我年幼時的孤獨.....,我很得意很滿足!當然也沒多想,一切都照著心裡所想去做,結果~你自以為清高~不害人是對的嗎?那是你的想法!雞婆!太雞婆!

    三年前,公司來了一個女同事,跟我一樣有一段不幸的婚姻,也同樣幸運地找到第二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年輕,所以她覺得可以多選擇,再有前夫有男友的情況下,又與公司的主管當眾曖昧,大家都議論紛紛,他們倆依舊不想避嫌,男朋友到公司和主管吵架也無妨!我多事~真的!     我跟那女人說了,女人要多要惜自己一點,尤其像我們有婚姻失敗過的女人,更要愛自己!就這樣...主管火氣全開!我被公司孤立了!!!

     女人真的會為難女人!我還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好笑!原來~男女之間除了愛情...真的不會有友情!想當年主管跟我也很麻吉,只因為我斷了他的外遇,在公司他想把我趕盡殺絕!     謝謝本姑娘我從來不做作!

     我其實不是很明白,大家明明都在背後批評主管,但在面前又要跟主管表現得很麻吉,坦白說年近半白這樣的虛為我還是做不來,還好上天還是眷戀我的,因為闆娘對於此事不動如山,所以我的位子不影響,只是做事不方便,總會受主管牽制,但還好沒影響生計我也不想與他計較.

     今天他的屬下又跟老闆抱怨,我順口為他美言幾句,不是故意當好人,是將心比心,如果我們能換成對方的立場想,也許許多想法都想得通!     說完後我突然覺得,老闆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他這麼對我我說這樣的話!?隨他吧!我曾經也想過,那些傷害我的人,如果有一天讓我有報仇的機會,我會放棄!因為我心軟!我見不得血..見不得淚..見不得你的眼.....,是!我是ㄅㄧㄝ種,反正寧可你負我,我也不付你就是.

     話雖如此我還是挺難過的,對於主管總盡心盡力的,甚麼錯事也沒做,為什麼要這要的待遇,也許惱羞成怒吧!我無辜又 如何!

這輩子總這樣我不報仇,不反抗!但我希望你可以還我應該是我的!


          20210802230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2748&aid=16603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