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信
2021/08/01 22:39:00瀏覽267|回應0|推薦2

       生辰八字真的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我不知道沒有根據,很玄你可信也可不信,全看你自己的心情.                                            就像我常說的,說有上輩子的是自欺欺人,說有下輩子的是騙別人,人愛說謊...說甚麼善意的謊言,善意惡意都是謊言,不過就是字面上的遊戲而已!我討厭這樣.                                                     我睡不好常做夢,忘了是誰建議我去收驚,嘿....收完驚是有少夢一點,但也沒甚麼不一樣,簡單來說不去收驚也這樣過.喔對了...每次收完驚,師傅都會說我沖犯到,一次兩次三次每次...終於我忍不住問了,甚麼是沖犯到...,師傅說:陰陽兩界同樣生活,只是你看不見他,可能在無意中就碰撞到他了......,天啊!!!那....另一邊的....有沒有被我沖犯到呀!?喔~我純粹擔心問問,別無他意.                   扯遠了,傳言八字重的人看不到飄世界,我看不到不知道真假,對我來說就是民間傳奇故事,我相信它的存在,也相信他不會無緣無故傷我,畢竟井水不犯河水!!                                                   上星期女兒回來,說他宿舍4樓有飄妹想跟她玩....,他不知如何是好,同事因為修道有看過,說飄妹無惡意只想玩...,可正常人都怕吧!好希望我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助他,沒法就連迷信都沒法...因為3個孩子我給他的八字最輕!                                                   我不明白為什麼打拼...一定要離鄉背井!女兒說:只有阿母不在的地方,才可以磨練!!!                                                                                                                                                                  20210801223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2748&aid=16599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