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妹情深
2022/12/26 21:53:31瀏覽213|回應0|推薦9

半年前
公司來了一對姊妹
一個二姊一個四妹
樂觀善言
他們說
他家的姊妹結了婚都住家裡
目前只有四妹未婚
二姊說了
別結婚在家帶孩子就好
真的
尤其是二姊丈夫過世後
自己在外覓得一如意郎
尤其熱愛工作
小孩補習上學的工作
都由四妹負責
二姊偶爾回家過夜
那天學校通知國一的兒子生病了
二姊匆匆的請假去學校
又急急的回公司
關心問
孩子還好嗎
他說我不知道
看完醫生我就帶他回家
順口問家裡有人
他說沒壓....都看完醫生了
看來是個工作狂
二姊內場四妹外場
姐姐會呼喚四妹幫她一些雜事
二姊才會順利的完成老闆的事
你是老闆
這樣的員工怎會不愛呢?

今天四妹替二姊背鍋了
同事問你四妹不會生氣罵你嗎
二姊他不敢
我們家的教養就是不能以下犯上
就算姐姐做錯了
也不可以當面說
同事問
那四妹不是很可憐
二姊說
對呀
不過因為最小我們都疼!
OS:我真的開始懷疑人生
你們經歷過的愛情
把你們不願意的事都丟給小妹
這是疼
就像今天爸爸要開刀
要小妹請假去醫院
就像在公司值日生工作
就交給小妹
接孩子交給小妹
吃飯時不愛的菜給小妹
........
對不起
我沒有姊妹我無法體會


            貞心語   202212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2748&aid=1779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