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髮
2021/07/31 23:06:41瀏覽338|回應0|推薦4

  什麼時候頭髮是性別的象徵?看古裝劇男女不都留著長髮,分別全依賴束髮與裝飾!                                         

你相信嗎?在這個年代裡...竟還有長髮為君留!沒錯!!!這般的深情義重我無法理解...,對方是初戀,但處處留情,也許你說干你屁事!對呀!跟我沒關係,所以對方自稱是我好友我一句也沒說,畢竟你們兩情相悅就好,再說...歡喜冤家和情投意合都是天生一對!     

   28歲以前都是長髮亮相,甚麼常髮飄逸...浪漫異常...濃濃女人味...,愛的人詞窮,不愛的人嫌醜!身材如妃的我,三寶媽是我...竟然粉絲眾多,有問題這個家庭有問題!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剪去三千煩惱絲,女人味!哈哈哈....我是小男孩小孩....胖胖的小男孩.....                             

   有人說剪了短髮就回不去了!是的!回不去燥熱,回不去偽裝...回不去就回不去,我壓根沒想回去,坦白說我的部分我是不滿意,但已成故事,也沒甚麼可說的了,未來我也不敢寄望甚麼,就這麼順其自然唄!                                                   

   不管前塵往事怎回事,幾世輪迴又如何?總之一切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既然如此別想了,我就傻傻地過吧!                         

   有一個愛我的男人,把我放在手心上,看得比他生命還重,處處為我想,凡事只有我.....,請問遇到這樣的男人你還要甚麼?       長髮好看嗎?短髮好看嗎?   老婆~只要是你都好看!!!   

                           20210731      貞心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2748&aid=16595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