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世界
2021/08/04 23:14:16瀏覽331|回應0|推薦2

   人生都過了三分之二,再加上現在疫情蔓延...也許是三分之三了!可不可以我甚麼都學,就是不要學做人,太難了。             為什麼要怕鬼,害你的都是人!!!真的~不是說你要單純不要有心機,那為什麼做了又錯了?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一樣都是人,但不是二歸法,除了黑與白之外,還有灰...還有不在色系的!愛你的人不要你太單純,怕你被欺負了。想贏你的人...就等著你單純耍白癡!說到底~不過是立場與各持所需,人!依舊~是自私的。                              在公司獨來獨往,一來我懶得虛委,二則我喜歡安靜,在一個家族企業,又沒有公司制度的公司裡,只有明哲保身...只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目前為止,老闆是一個菩薩,只會救人,決不砍人~別怕!!!你就是摸魚摸到大白鯊都不會有事。委屈的永遠是那些守規認真的人,最最最重要的....不用身懷絕技!只要皇親國戚!真的!!! 

   但我需要這份工作,所以我願意每天活在一個人的世界。    做我自己的工作,領我該得薪水,過我想要的生活,我.....沒有錢可是很富有!!!我不漂亮....但愛我的人很多!!!我開始老了...但我年輕好多好多年.............                                                                     

              貞心語080420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2748&aid=16609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