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錄取了。你們都曾推了我一把。 無論懸崖或是上岸。
2016/04/28 09:53:53瀏覽102|回應0|推薦0





這次真的沒有在做夢竟然成真‬
終於闖入相關領域‬

禮拜一上班哦很高興能再看到你,以後我們就是同事了。

我心想:連試用期都還沒過,怎麼就開始同事的叫了(標準杞人憂天)

不敢太開心,只能開心一下而已。

看起來家中最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我
其實每一步我都是想過的。
追求,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影響著我的是我高中的熊貓老師
她讓我開啟了我人生的清單

人生的清單又打勾了一條。
成全自我的事再添一樁。
喜歡這種心滿意足,又不敢太開心。


於是乎為什麼堅持高畢不升學
為什麼後來又折回校園讀了中興
中興內的每一個決定加入的組織我都是想過的。

因為我想所以我得到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的篤信宇宙的運轉
為什麼這麼相信吸引力法則
如果我開始說的故事之後如果你跟我一樣都看過女神門這本書之後
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這麼深信

人家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我相信
但人生不能沒有經營
不讓生活來過我,
而是我去過生活。

我知道很多人是喜歡在旁邊看好戲的居多
要是在失敗的時候還可以趁機踩個兩腳更棒

但不要緊,我是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與不要什麼,才自在。

彷彿一路上收集所有的郵票和勳章豐載自己,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完成心裡的那個神。

不辜負不浪費滿懷感激把握每個真誠相待
努力後接著順期自然。

謝謝賞識 珍惜給過宋玉機會的人

多感激啊提攜滋養愚笨的我
是你們讓我學習讓我犯錯讓我挫折
你們都曾推了我一把。

無論懸崖或是上岸。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謝謝你們包容,讓我相信人善 社會美好。

都還只是開端。
再內心歡呼之後,轉瞬眉頭深鎖。
還是不敢太開心

我知道也認清,
現實之後還是不敢太開心。
然後繼續運轉。
人生清單繼續跳格子,馬不停蹄。

心花開
人怒放

https://m.youtube.com/watch?v=gR6GRMrvl5M

同學字好美,感謝她的提字,一直想有個很會寫鋼筆字的朋友幫我寫我人生的座右銘

專心走好眼前的每一步
或許就在未來的某一天

多少會有什麼意義產生吧...

你相信我吧,相信我吧。
我也一樣害怕 但我也在找答案。
我們一起尋找答案,一起迎接天藍。


浮出水面的那天,請讓我盡情地用力呼吸。

晚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5481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