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95,我在據點成立開幕慶祝寫於2016‬.3.20
2016/03/21 13:13:30瀏覽235|回應0|推薦5



謝謝Chris Chen幫我們拍這麼多美好畫面,辛苦了,大家那天忙多虧有你。

昨天根本不知道自己會拿麥克風
彥杰根本沒跟我說有這一段!!
結果害我一拿到麥克風就胡言亂語

只好打動態補上想說未說的話
‪#‎就跟你說我不會講話我只會寫‬

1095當初進去時,是為了一圓編劇夢,從場勘到節目腳本開會執行,到台中文創園區辦了移工故事展,認識了泰國蘇阿姨再到現在認識了一群印尼朋友,每周的導覽團,行動圖書,青創舞台,還有漸漸結識的社區機構,社團組織的大哥大姊....許多前輩們給1095很多的指教和經驗分享,真的很感激,謝謝你們的提攜。

這一切,真實像做夢。

特別是昨天的開幕,可以說是爆滿,滿滿的都是人。

出乎意料!

當彥杰找上我的那天,我不知道會與它的連結如此之深。
射手座的能量予身俱來就與跨國,國際 遠行 流浪 文化 有關,可能無形中我已經回不了頭了。

過去我與世界較量,現在我與世界分享。
以前的我像火熊熊燃燒,無論什麼擋在前面都灰飛煙滅。
傷害人也被傷,自討苦吃。
現在的我熱已減退,是成長的軌跡讓我更沉穩柔暖
熱情該用不同的想像和運作也能發揮作用。

我不必是后羿,一定要拚死我活得射下太陽。
我可以是夸父,追日力盡而死化為草木春生不息。

但我們不能永遠永無止盡的,我們必須要有策略,這世界個人英雄主義是不夠的行不通的,只有團結分享才能讓我們壯大強悍,所以,我們調整腳步,不斷地在實踐中修正,才有現在的1095,這一路要感謝很多人,我們還會遇到很多的困難瓶頸,也感謝那個堅持的自己,還不想放棄。

這個團隊,我常常覺得我們是丐幫,就三餐不繼,七爺八爺,永遠不知道未來在哪,下一餐的著落,卻莫名地吸引著大家各自帶著自己夢想的行囊,一起走下去。

如今成立了一個據點,我們總算終於有自己的家,這是喜悅,也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



過去我常常會有,這就是盡頭了吧?!
1095混不下去了吧?該解散了吧?!
畢拉密影片是,移工展是,東南亞移動書攤,一直到現在的導覽團,有了這次的導覽團,還會有下一次嗎?沒了吧?有誰會想來? 經常性的恐慌跟打擊自我跟懷疑

這是不是最後一次,是不是要結束了?

有一次深夜,受不了自己像一個無頭蒼蠅般一直瞎搞下去
忍不住問彥杰:‪#‎1095對你的意義在哪‬?
‪#‎是真的想讓1095變成你未來的事業嗎‬?
或者可以這樣問 你覺得1095會是你未來的事業嗎?

原來,我們想的是一樣的。




其實二月的時候我們就進駐了,感謝捐助物資的善心人士,開始有每周五的電影夜,大家攜帶自己的小點心零嘴,一起分享,讀書會,看一本書一起聊聊東南亞想像,已經是固定的導覽四國線的畢拉密冒險以及第一廣場小書攤….之後甚至會有畢拉 密Friday,這是一個任何活動、任何主題(不離東南亞)都可以發生的空間,域的人做主題分享,分享形式不拘,可以手做,可以互動,可靜可動。

因為自詡為是搞笑藝人,所以沒有包袱,才能創造無限可能,我便是找尋1095的所有可能。

我腦袋裡還有好多異想天開,不然不會把自己筆名取為#愛玉異想
我想成就這些異想,想辦法讓它實現在生活裡,實現在1095裡。

感謝1095的每一份子對這個搞笑藝人的包容,

她常常很脫序很無厘頭很傻很呆也常常在開會裡激動沒吃藥XD
感謝這個團隊給她自由放任,你給射手自由,射手會想給你更多,這就是我。

現在的1095,起初只有安妮云僑逸萱驊城搭上彥杰嘉莉和我,雲科+興大

我內心心疼與敬佩雲科這群夥伴,安妮這些人,他們必須克服地域性的差異,交通來返,每次的大包小包,還有各自有課業家庭的包袱,但他們還是咬牙堅持,

到現在,越來越多優秀的夥伴加入我們,(群組已有20餘名)
攜帶著他們累積的能量和過往經驗,強化1095的力量。
謝謝你們願意一起陪伴1095這個七個月大的小嬰孩。

相信帶來美好。
讓我們完成心中的那份柔軟。

1095,給我的笑容。
給我的笑容,1095!

#1095據點成立開幕慶祝寫於2016‬.3.20


擔任幕後主持人


真正的主持人是中間這位 氣質出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5086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