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囈語集:慶祝,我想慶祝的。
2015/11/05 15:28:54瀏覽64|回應0|推薦2

謝謝阿冰
謝謝郁麗
謝謝心靈課程的老師們

你們總要我去喜歡發自內心的喜歡增加信心
作了很多的功課
很難 真的 很好 也是真的

讓我想到這首歌

‪#‎你們都是造就這朵玫瑰勇敢盛開的人‬
‪#‎你們就像在復育一個殘廢的人如何願意再嘗試走‬

而或許,我最該認真感謝的是,內在的她。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天真的人
你手裡沒有魔笛,只有一支破舊的大旗
你像丑兒揮舞它 ; 你不怕髒地玩遊戲 
你看起來累壞了但你沒有停
我是那樣愛你
不肯改的你,玫瑰色的你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憂愁的人
你有著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而你告別所有對幸福的定義
投身萬物中,神的愛恨與空虛
和你一起,只與你一起
玫瑰色的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壯麗的記憶
我會記得這年代裡你做的事情
你在曾經不僅是你自己
你栽出千萬花的一生,四季中徑自盛放也凋零
你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H-VJ9cvG8

還是那句我老是再說的:無論過程如何顛簸,愛是最後歸途。

這也會是我的墓誌銘

問:療癒什麼時候會發生?

答:我傾向使用另外一種眼光來定義「療癒」:療癒意味著「靈性」以及「整合」。你本來就是靈性的,但你的二元信念卻讓你向外馳求,意圖透過另一個大師讓你脫胎換骨,一夕飛升。因此就這個點來說,療癒意味著能夠擺脫侷限性的觀點,能夠用許多不同的視角看待自己的生命,能夠看入生活中的神聖,能夠在每個事件的發生中細細體會覺察,知道自己參與了什麼樣的創造過程。這比healer的手放在你身上傳遞能量給你要重要得多。當然,我並不是說這種類型的療癒沒有價值,而是想要表達療癒的更高面向-----

療癒就是整合過去、現在與未來,
把握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刻;

療癒就是拾回創造生命的自主權,
不再依賴任何權威組織的餵養;

療癒就是在關係中享受自由,
讓該來的來,該走的走;

療癒就是越來越貼近自己的內在,
直到內在與外在的分野逐漸消融而成為一;

療癒就是認出自己與眾生都有基本與較高的需求,
而在能力所及的情況下盡可能滿足自己與他人的需求;

療癒就是學會說「Yes」跟「No」,
並允許自己說「I don't know」。

祝福宇宙中的每一個生命都在神聖的療癒之流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495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