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囈語集:時空郵輪寄給未來的明信片說再見,寄出一封勇敢給未來~
2015/09/30 23:52:08瀏覽33|回應0|推薦0
【時空郵輪跟大家說再見】
這裡有我許多跟姊妹淘聊天談心的好地方
結束營業後,一時間不知道要往哪裡去更適合了...
這裡也是我劇本寫作課的第一個靈感來源
這當然也是社團拉贊助的好地方?!
我想這是我們興大人最喜歡的角落
寫明信片 好友聚餐約會 社團開會 就只是想耍文青....各種

今天是店長小胖開店的最後一天
而我也在這裡寄出一封叫做『勇敢』的明信片到未來的某一天。
還有自己寄給自己,我想未來的我會明白當時的課題是為了什麼的之後來驗證,或是未來的我如何慌張迷惘下,能夠讀現在的自己要告訴未來的那個她穩住陣腳,勇敢保持覺察。

每一次的書寫就是療癒告解。

或許對方收到時,我已經不是我了,不在了。

也就沒有在心結的必要。

我們湮沒在海海人生,後來的後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179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