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紳士密令心得
2015/09/02 21:23:19瀏覽71|回應0|推薦0

紳士密令真的超好看!!!
金牌特務有的比啦!!!
開頭與結尾的電影配樂都讓人不禁忍不住搖擺搖頭晃腦
好好聽唷 跪求配樂!!!

兩個死對頭卻變成不得不盛為對方的搭檔
中間的互相比拚揶揄耍嘴砲超過癮
而且兩人互相身陷危險 另一個卻在享樂一點也不擔心
電影刻意製造的反差 讓電影院的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兩位女主角也是一大熱點 
反派的的伊莉莎白戴比基超愛她的 蛇蠍美人演得很夠勁
艾莉西亞·維肯特飾演女黑手愛喝酒和兩位男主角對手戲
完全不會被掩蓋的光芒 (因為兩位男主角都太強了,沒想到女主角更辣椒@@0 那一幕駕車技術真的是超帥)

這部有很多冷梗與惡趣味 讓我再回想一次依舊會笑出聲來
也希望可以拍成續集啦TT

今天是最後一場 所以只有八個人看
我喜憨這樣的感覺 看起來格外放鬆
我以後可能會轉往陣地吧 日新改親親
長期去日新看讓我開始喜新厭舊了 
覺得親親服務比較好 (剪票人員親切熱心

下一次準備看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落跑吧愛情囉~~

不過我應該會先努力存錢XD

陳宋玉的相片。
陳宋玉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929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