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奶茶告訴你如何幸福^^如果妳覺得自己真的準備好了,那麼其餘的都是宇宙的安排。 悲傷都是收穫!
2015/09/02 12:08:10瀏覽43|回應0|推薦0

其實我現在特別的幸福,從來沒像這樣活過
有工作有自在的生活有可愛的gami有很多很多
一切慢慢再調節著,擺在適合又自在的位置。

幸福就是 該結束 的時候不再強求
在你應該珍惜的時候學會別無所求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己才更加遼闊

當愛情是溫暖的,痛苦的記憶會慢慢空白,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捨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 都會是值得的
也許,我相信,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再痛,終究會痊癒。


難過的 痛苦的 終究都會過去的 

快樂的 溫暖的 陪我唱著

憂鬱的 恐懼的 終究都會散去的 

開心的 勇敢的 笑著就不怕了


放棄是比堅持容易 逃避也非絕不可行

至少你曾經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相信他

相信宇宙與各位愛護妳的神祉

相信一切 

只是呢...呵呵 
 

他曾是你的選擇 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
就算再不捨 至少你都盡力了


如果妳覺得自己真的準備好了,那麼其餘的不過是宇宙的安排
不是妳的錯,也不是他的錯。 



某些頻率不適合 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
曾經在一起 心裡有多感激呢

曾經我們都一樣受困在雨中
這個世界也好、愛情也好都沒有把我們拋棄



幸福是讓愛能 海闊天空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926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