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語集-今年最大的收穫是回到每一個我不願面對的生命現場。(上)
2015/08/17 21:49:56瀏覽56|回應0|推薦2

說起來真的很玄。
但它就這樣出現發生在我生命裡頭

我腦袋很笨 一度以為我是那時早產燒壞了腦袋 
我學什麼都慢 九九乘法也到小六畢業才背會 
數學國小五年級後就開始至今沒及格過 綁鞋帶也是國中才會
但俗話說傻人有傻福 我覺得從小我這方面的福氣運氣總是很多

我在幼稚園到小二的時候 經常許願 經常雙手合十 喃喃自語 跟我自以為認識的神溝通講話 那時候的靈性很夠 總能讓我心想事成 但是也隨著被同學發現我對著自己的布鞋膜拜時,發現的窘態,開始不靈了,或許是說 我開始【社會化】了,知道羞恥產生羞恥感之後,因為笨,總是挨罵,但也因為這樣,老天爺總是給那些天生不聰明的人,一些天賦、禮物。

我的直覺,總能替我先行感知凶險,我的運氣,總能化險為夷,我多次差點車禍
或是真的車禍,但不嚴重,我遇到問題困難,總會遇見貴人。
說到底,我就這樣一路莽莽撞撞,又一路依照自己的意志過活,挺好的,因為我最小,
好處資源總是不少(跟我哥哥們比起來),雖然也曾叛逆,在青春期時,
鬧變扭(小三就不斷想去自殺,國中不斷自殘,高中認真尋死)
但好在都過去了,無論如何。

或許老天爺也算對愚笨的人寬厚些,單純的人,因為現實太過凶險,
所以額外開了些外掛給她:可能是身邊都是良友 可能是直覺力靈敏 可能是運氣超旺 可能有一項天賦異稟….

 


早期很愛看開運鑑定團一直到非關命運的星座命理節目
國小研究塔羅國中幫人試算塔羅
血型 星座  命盤  生肖  生命靈數  九大人格 (我是多感型)

各式占卜心測  心理學  十二星座分析  色彩圖像心理 

我沒一項少碰 書架上只有越來越多


不斷的往這方面玩耍下心思的結果
就是開始接觸了心靈生死類的課題 
還有透過神話學的觀念幫助下
在靈修裡幫助我很多

#念以為真,把自己的感知打開,想像置身於初民階段

他們是怎麼想,對應到事件因果業力法則下
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受傷,生命會找解藥,生命歷程發生的事件都不是偶然

周遭扮演的角色 促發事件 都讓你知道體會曲折後轉化養分與能量

腦袋自己去張羅生命的解答與出口
默默受到許多諮商老師文章啟發
當中也有很多是生活中的你們給我的智慧
自學自通

更加深了我今生要往靈修方面繼續努力

靈魂的修練心靈的恢復

自己修復自己的功課

藉由閱讀然後意念練習

淌淌而淚是喜悅 我又接近自己一點了

跟自己對話 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

抱桃兔兔也好 寫信也好 拿張桌子與自己對談 

或是點燈 放讓自己能夠沉澱的音樂

回到每一個我不願面對的生命現場。


追溯她卻不糾結她


面對她卻不破解她


只有找出不舒服的癥結

找出任何另我閃避的片段


我也才能進入更深的意識裡

回到國中回到國小回到七歲五歲三歲....

每天都是加法,我一開始練習到現在才漸漸曉得


原來所謂的加法是愛呀滿滿的都是愛


讓我感恩學習謙卑,還有面對每一天的早晨。

目前我還是有些卡"觀"的地方


親子關係如何解套原生家庭的紛擾如何梳理

推薦今天收到朋友分享的文章
意念場&愛的氣場&正能量 http://www.buzzhand.com/post_795295.html

時間或許從來不是時間
時間的刻度是我們人為刻意刻度下的
初民的時間和我們新人類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那麼時間就是宇宙永恆的定律在那裏
那麼無論我們如何變卦物種如何繁衍增減
戰爭歷史如何推演無論我們如何在此世間喧鬧

時間(宇宙)還是時間(宇宙)

所以,我反而不怕了。#愛玉異想

盡人事聽天命

既來之則安之

#每天都是加法
#生活是一場修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809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