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囈語集-夜更暗,月更亮。光是能平靜過日子就已經是何其有幸的幸福了。
2015/08/05 14:10:01瀏覽108|回應0|推薦2
我們長大不得已在裝模作樣的人際中載浮載沉
才發現成熟世故多麼累人
光是能平靜過日子就已經是何其有幸的幸福了。

底下的粗體 也是我今年自我的收穫



今天是藍月,也就是,月朗雲清。

註:今天是7月的第2次滿月,也就是俗稱的「藍月」

躺在還殘有太陽餘溫的屋頂上,
舒朗的感覺,一想到在同一片天空,
我們或許都在今晚的某個片刻,抬頭看看月娘。
向月亮許願,可以帶來改革,改變不喜歡的過去,往更愛的世界邁進。

今天是滿月,我又變李白了,微醺為了什麼呢?
拜託懇求所有放不開卸不下的...都交給月娘了
請收藏我,想要遺忘的所有心事。
請替我保管,所有想說的話。
----------------------------------------------------------------------
我慢慢 走在月光的地毯 滿天星屑在飛揚
溫柔的光芒 帶我到前方 最想去的地方
感謝月光的地毯 讓這黑夜不黑暗

讓這路途 就算漫長 也漂亮

幸好有月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723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