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2015/07/02 10:11:15瀏覽153|回應0|推薦4

徹底了解了你的世界過後,

我懂了生活周遭的那些聲響,

不管是你的隻字片語還是冥冥之中的各種蛛絲牽引

親人朋友總在我最迷網時恰巧隨意的說了話 

平常心 等待 好好照顧自己 安穩 不要急 相信 有自信一切就會好........

籤詩:且守。

除了守,什麼也做不了。特別是現在這個時候。

時機不對。

最壞的打算是我一概的本能思維,我不是沒想過,我們。

眼下的事情

是靜待,是洗練,是好好照顧自己,完成自己的目標打理自己的生活。

想看而未看的書

閒置已久的偶像劇影集

想去完成人生計畫清單-考駕照

和老朋友相聚小旅行想去一日遊散心


不用擔心太多,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一切如常,一切才有意義。


別人的雨打風吹不如好好照顧自己的雨打風吹,

替你祈福,一切安好,我們不求別的,求對自己好就好。

-

有人不解問我 說我不差 為何要選你 又為何要選一個那麼難的路走

有更好更輕鬆容易的路可以選更好的人可以選,我為什麼不要?!

我也還在思考,我目前沒有答案,但我知道我是心疼的,連你的一起。

時間,可能更凝聚我們,也可能沖散我們,我不知道我們是如何...

只有一句話:隨遇而安

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力保自己的心情平安。


早安晚安出入平安 

散了就算了離散無常,這才是人生。



為了讓你無後顧之憂也為了自己好,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送你一個太陽,當你累的時候,可以閉上眼睛任她去亮

太陽 
詞曲唱:邱振哲  
編:邱振哲&關於夢想、撈仔老師&冬冬老師

你總感到落寞沮喪 你總感到失望
對於人生未來總有太多 迷惘

你總偽裝自己不痛 你總笑著逞強
對於愛情害怕觸碰 放棄掙扎

你看著我眼睛 你記著我聲音
無畏風雨 別忘記還有我站在這裡

我只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裡呀 在你的心底呀
不管是多遠的遠方 不要害怕我在身旁

也許有一天你不再記得我
關於我們之間所有的所有
沒關係 只要你幸福就夠隐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gvQ1vZILE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52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