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高興宇宙這樣安排,這些事件經驗都不是偶然。
2015/06/27 01:29:58瀏覽242|回應0|推薦3


你那時候打的那個動態,我只是想要聽你自己打的話自己說的心意,
而不是名言佳句,不是故意要打槍你,
那些書上的話並不代表你的意志,
對我而言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隻字片語

 

 

 

我也是怕從故事聽過太多,
聽了太多人的諄諄教誨,又怕揭開赤裸更失落.....

 

去細想一切,

才忍不住跟你抱歉,讓你受委屈和辛苦

 

但我想通的是我不想再一直恐懼了:(

可能就是因為沒碰過感情,反而更小心翼翼。

 

多年來,寧缺勿濫這個老Slogan 是的貫徹倒底,卻也是另一種逃避

不願面對揮散不去的陰影:那惡意的嘲諷那封信那些一段又一段的糟蹋往事


有時充滿信心有時迷惘喃喃對自己說著是告誡是催眠是囑咐:

寧可繼續維持一個人,也不要辜負錯給自己的真心。

 

 

 

然而將自己置入那麼高那麼冷的地方那麼久

她,快樂嗎?

再試試看別灰心好不好?

 

我還是再等你跟我說,我才能跟你說。



感謝跟我說這番話的朋友,愛情是場賭注是場冒險。

我彷彿看見自己還沒開始就已經先哭花了臉.............

我好累,我被自己的不安徬徨搞的心力交瘁被恐懼侵蝕長久以來

但,我依舊日常的過活,活得好好的,但我知道我病了

我誰都不肯交付,我誰都不肯不肯建立太親密的連結,

這就好像一個巨大的死結。

表面上是要培養好自己,讓自己變好,然後每天讓自己忙碌且豐富,

一旦停下來,那龐然大物的灰心就讓我洩氣,然後覺得幸福配不上我這種人。

別怪我怎麼會這麼想,但我真的就是這樣想...我也不知道哪個環節錯了

但如果這三個月這98天,是要我,是要我和她好好告解好好整理

破壞又快又猛重建在這些日子以來 內省是緩慢進行當中的。
認識自己需要時間,重新打造也要時間,
要重建信心要好多好多時間,和努力,兩個人。

真高興宇宙這樣安排,這些事件經驗都不是偶然,
是我的觸擊驚擾到追根究底的汙穢。


真慶幸宇宙安排身邊的人都如此良善的對我,
脆弱而敏感的我,然後漸漸強壯起來康復起來。

排除恐懼,還是要求好,相信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聽完這些的你,這樣你還要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vLq3rPeTk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502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