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省)沒有談不好的感情,只有不肯改變的心態。
2015/06/25 22:48:26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對不起 看到黑影就開槍 
女人的魯小沒安全感和擺盪的情緒化真的很可怕
這只會消磨彼此的感情 這也是我在徹底領悟之後

對不起 誤會冤枉了你
而不曾去發掘你的用心 卻也同時讓兩人都受傷了

這種傷害太冤枉了 也太不值得 所以我覺得我是來搞笑的......

記得你的壞我沒感覺,想起你的好我卻越哭越大聲。

你有菸酒那些習慣算什麼啊
明明一天四根酒是看同袍場合要應酬交陪

別人說你回的訊息很敷衍我
明明就是拉屎都沒時間了
(其實我明明就感受的到那短短的淺淺的情深義重阿0.0)


果然感情給別人評斷給大家公審 
頂多只能審問自己 
因為大家了解的是你 而不是他

但偏偏我應該要理解的阿
怎麼會用別人的普世標準再衡量你呢


如果真要用普世價值去衡量你
那你比廢物大學生還要有勝算阿
在軍中當上尉連長雖然我對職業軍人很感冒
但我心臟接收到的你才是最最重要的!


一個人的性格影響有多大阿
因為自己的沒自信沒安全感
經常負面思想吞噬連愛情一併消逝殆盡
這追本溯源都曉得是出在什麼原因
我又遭遇過什麼樣的灰色過往


但那是我自己的事啊 
憑甚麼要全部傾軋在一個人身上呢
(閃光現在家中的代號叫:倒楣鬼)

感謝如果不是這些 
我不會有顛覆性的一番兩折


還有幸運,幸運遇到的是他,
而繳的學費不多還打折半送禮賺經驗


不是沒人要愛我 而是我很可怕啊
(不然身心科就不會大排長龍了)
別人想愛我 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 
因為我機車阿
別人想追我 但是又被我打槍 
因為我龜毛難搞阿

一個男人的肩膀,扛的不是你的情緒吧,
而是事業,我們的未來。


對不起過去讓你花很多時間在安撫自己


沒有談不好的愛情 
先從自己改變起吧!

只有自己先變好了,
幸福才有可能招手。

就像那些每天在哭腰自己工具人幾年沒脫魯
的各種萎靡乏善可陳重要的是先把自己磨亮啊


只顧著等待卻沒好好培養自己也是沒屁用的

(不知道是哪來的公主情節要騎士來救贖
或是女王情節要某國的國王或王子來征服)

都先去失戀區練功再來!


補個男女平等:‪
把女字抽換成男人也說的通啦‬!都一樣啦!

-----------------------------------------------

很後來你才明白,
自己之所以這麼容易就被愛擊倒,
其實並不是因為沒有愛,
而是因為自己一個人時一直都是不好。

就因為自己不快樂,
所以才希望別人給予快樂,
你把自己寄託在另一個人身上,
從他身上獲取養分來豢養自己,
從來都不是自給自足。

你對自己的好方式,
都是從他身上得來的,
就因為如此,才會有朝一日他離開了,
自己也就跟著不見。

你不僅失去愛情,同時也失去自己,
才會老是一蹶不振。
終於,你找到癥結,於是甦醒。

你要希望自己在愛情裡可以很好,
但不是非要愛情好了,自己才會好。

肆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497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