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懂體貼我就懂體諒。
2015/03/31 15:30:34瀏覽128|回應0|推薦10
喝了酒的你,就會變的爽朗坦率,我喜歡這樣的你,卻不喜歡酒精。
雖然是無意間發出為什麼的疑問,明明是疑問句
裡面我卻聽出了你所想要的渴望的那個藍圖或是憧憬
無限擴張敏感的耳膜吸收疑問裡一部份的哀痛,是我的。

我還有一個一直都隱隱作痛沒辦法講的

或許我有意無意曾告訴過你吧
家庭無形中 還是對我設限縛縛 

或許就算不說你也感受到了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肯好好吐露家人這塊

這是我一直選擇逃避而不去談的
但我知道,它一直擱在那裏。

我也知道,不用太久問題就會浮上檯面。
我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這是遲早的事。
後來後來,就一定會來。
就因為什麼都知道,就會隱隱發疼、發腦

我知道我這樣也不對,壓抑。
這是旁人都無法體會明白的
在幸福的同時
我有如驚弓之鳥,小心翼翼的保護,卻還是會怕....
徹底崩塌地烈那天。
時時刻刻如影隨形的擔心受怕.....
是不是也讓你也讓跟著緊繃無法鬆懈?
我知道你想要擁有的,但卻是我無法給你的。
我不是一個傻瓜
懂得你體貼背後的複雜。
你懂體貼我就懂體諒。
 

倘若不是愛,隨時可以走,

你懂得體貼我就懂得體諒。

 

 

 

現在還有很多的關卡要克服
過夜這件事情,
我也很想一走了之 我也很想冒險
但,我不能賭,我不能拿你去跟家人賭
這只會讓情況和未來的結果變得更糟更糟...
如果不是愛,隨時可以走。
同理,反義,對親人,對伴侶都是一樣的阿....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好好穩住天坪?
哪一天、那一天,會不會發生? 會不會痛到要死掉?

天秤垮台的那天我背後還會有你...在嗎?

真有那麼一天,那麼我會嘆息。選擇嘆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riUC2n2fg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189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