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此刻。
2010/12/25 19:58:14瀏覽219|回應0|推薦5

好久沒認真打篇日記了。

剛好今天是平安夜,又剛好今年聖誕節特別的特別,對念舊的我來說非常想寫下一篇日記,來紀念此刻特別飛揚的心情。

先來說說以前的耶誕節,基本上真的沒什麼記憶點耶!

除了還在學校唸書的時候大家互相丟丟耶誕卡片,學校門口出現耶誕樹…,嗯…然後沒了。對以前的我來說,耶誕節只是讓我收集每年不一樣的耶誕卡片的日子、或者多了一些地方可以逛如此而已。

交換禮物今年還真的是第一次,真的超級特別!(開懷笑…。

 

其實不只是耶誕節,應該是說『今年』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特別到我以前根本想像不到也不曾想像我會遇上這種偶爾難以言喻無法形容的卻開心到破錶的美麗心情。

這根本超過談戀愛!也超過中樂透!

 

能夠遇上瞭解某部分的自己的人,已經是一件實屬難得的好事了!

不過,今年是充滿奇蹟的一年。((用感激的眼光看著天空~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兩極端分裂的人格,都在今年找到了相應相容而且彼此瞭解的心靈依靠。這是無形卻強大的珍貴禮物。

以前無論多熱鬧,就算把自己塞進一堆人群裡,常常還是覺得我終究在角落,我還是一個人。就算臉笑著,旁邊嗨著,心卻是冷的。

但今年徹頭徹尾不一樣了,雖然表面看起來還是一個人,但在心靈上,在心意相通上,在某個特別的層面上,緣分上,有那麼兩個特別的人在不同的地方跟我連成三角,就算距離再遠,卻總是能給我最大的心安跟溫暖,這力量之大到能讓我撐住甚至撫平許多的外內在的不好反應。

能夠遇到這樣子特別的緣份比看到外星人的機率還低。

所以我很珍惜!我會很珍惜!一定!

而且我相信這緣分會長常久久。

 

2010/12/24 PM20:23  BY 喵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473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