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2010/12/06 10:12:16瀏覽564|回應0|推薦1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擁有的開關其實很巧妙。

巧妙到很自然而然的,會讓自己發現原來自己也能這樣,也能那樣,然後對於這樣的自己並不排斥。

然而開關在自己身上,卻需要一雙具有開啟能力的手來開啟。

當然,一個人是否能夠有很多模式不是那麼重要那麼必須,因為只有一種模式難保就會過得不好,不開心。

反而是當自己比較不一樣的模式被開啟之後,是否開心,是否快樂,或者自己是否願意接受,

這才是比較重要的。

 

人其實也很像電腦,有省電模式,也有遊戲狀態,還有休眠跟其他......。

休眠跟省電比較像我,因為我很懶也很冰((哈喵~啥鬼

 

就算擁有很多模式,那也不是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恩...這又是兩個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不是所有模式都能被自己發現,不是所有模式都能遇到懂得開啟或是剛好能開啟彼此的人...。

這需要頻率跟磁場跟.....FU。

 

假設A要跟十個人相處,A不可能使用固定一種模式來跟這十個人互動。

因為這十個人的特質也許都不同,讓A在互動上一定會有巧妙的轉變。

當然無論A跟十個人的互動方式模式再怎麼不同,A還是A,A還是有自己的個性理念,A終究就還是A。

 

很多人就算相處的再好,彼此感覺還是很像路人。

很多人就算相處時不會開懷的大笑亂笑,彼此還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很多人就算跟自己很好,但有些話以及有些隱密的自我,就只會對某一個人說,就只願意在某個人面前表露。

很多相處都是以信任為出發點,只是信任的深淺度差別而已。

但就算很信任也未必會有很多的相處模式,就像剛剛說得這需要磁場跟頻率.....跟FU。

 

很確定的是當自己遇到能讓自己特別不一樣的人的時後,你也能讓對方有相同特別不一樣的地方,這就是磁場跟頻率在互相吸引。

補充一點,有的人格衝出來的時候不會讓自己有思考空間,因為很自然而然的你就已經很開心,或是很難過,或是跳TONE,或是很特別防衛,這都是很不一定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466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