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只有你懂我懂的傳奇。
2010/10/23 10:04:40瀏覽251|回應0|推薦1

前幾天,有人告訴我看到你的出現,我無法揣摩,也不知道該用如何的心情去面對他告訴我你的出現這件事情,是啊,我還能有怎樣的反應呢!?答案,早就清楚呈現在你跟我內心深處那份當初來的太急太亂的妥協。

 

對於我們無法確定卻又真實的無法去認定它是虛假不存在的那些事情,我守口如瓶;我無法忘記;也早已不想再有任何糾葛;當然,對於我們一起想要保護的人,我守口如瓶。因為我們無法當那些事情不存在,你我深刻體認,無法拒絕震撼不是幻想這個事實。

 

雖然不想再有任何糾葛,但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它會巧妙的發生讓你再度發現它的存在再度無法當它是虛假,例如偶爾當我跟他的話題提及你的時候,或是他發現你的出現的時候,類似我跟你當初所一起體認的那些神奇就會突然又讓我無法不去正視的大方出現。

 

是吧!我當初的執意離開,以及執意離開當時的情緒真的太強烈了吧!?

雖然當時我們一直以為彼此真的好重要,但是對於彼此的性情其實還是不了解,所以當時我們最後一次的對談徹底破裂,其實到底是真的破裂還是假的破裂呢!?你跟我心裡有底。

 

關於我真的好在乎的人的所有事情,我會好急。

一急便亂,所以當最後一次的破裂發生到最後,我已不想爭辯。

或許當時的破裂真的破的剛剛好,否則若是糾葛到現在我想你跟我都已經筋疲力盡。我也非常高興最後一次的對談我的表達出現嚴重障礙,讓我的執意離開圓滿完成。

 

當時一心只想離開,所以任何跟你有關能與你聯繫的方法都被我狠狠刪除(除了那些我要你聽的那些歌曲),只有這樣,你們才能真正的沈浸在失而復得的感情中,我們才能在真實生活裡恢復原本的陌生,恢復平靜的生活。也就像我當時常說的一切自然有注定。

 

你知道嗎?

那些歌,好不可思議的在最近的廣播電台播放了。

播放並不足為奇,不可思議的是就在他發現你出現的隔天清晨播放。

我讓你聽的歌冷門程度有多高你應該知道,冷門到我相信我說出歌名別人還要上網查個幾分鐘才能確定是什麼歌,之前我跟你常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當很多巧合連續發生那就不是巧合也許又該拿出來說一下。

你懂我在說什麼。

當然我不想想得太多,但是你知道的,很多事情既然發生了,就很難真正被抹滅,尤其是這麼難以相信的事情。

你跟豪哥最近好嗎?相處的如何?

希望你們好幸福好幸福。

最近我一直在聽韋禮安的專輯,我現在可以再次回答你了,他的專輯真的很好聽。

最近我來一直猛看港劇,看到不用看字幕也聽的懂廣東腔再說些個什麼玩意兒。

然後,我一直很想讓你聽一首歌,李健的傳奇。

如果那些事情真的無法否認它的存在,我相信你也早聽到這首歌,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聆聽他,這首歌,歌詞淺白,完全正中你跟豪哥。

 

祝你幸福。

 

 

(此文,不必多做猜測,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看的懂,我也只對一個人說。無關感情,只有關傳奇。)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452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