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澱
2011/04/05 23:41:48瀏覽239|回應0|推薦1

現在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吧!?

完全不用太在意什麼,生活重心又回到親愛的貓咪,家人工作,還有看書跟創作。

完全不用掙扎甚麼,不用矛盾甚麼。

醒來,上班。下班,回家抱貓咪,上網宅在自己最愛的影片,埋在自己喜歡的書堆裡,沒有多餘的討厭的情緒,這樣很好。

應該很好吧

不用擔心突然冒出來的次會刺傷別人,也不用擔心自己跟別人互動太多會成為別人眼中的刺,不需要解釋甚麼,也不用等待別人來需要你。

完完全全的就是回到很平淡的狀態。甚麼都真的很剛剛好。

我還是生活著。很平淡的生活著。

是阿~擁有大起大落的情緒很好。但是我並不喜歡。

我不喜歡別人需要我的時候才看見我,我不喜歡別人自動把我定位在等待的那一方,我不喜歡我消失了一下我就要解釋我去做了甚麼,我跟誰出去了。我更不喜歡當我為了一個人害怕失去我的時候我努力解釋,而當我怕失去某些人的時候,卻只是得到輕描淡寫的不用擔心。 

像現在這樣 平平淡淡的多好。

MSN沒人就沒人,那又怎樣呢?

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反而只要習慣了另外一個什麼人,某些情緒就會不請自來,我不喜歡這種莫名的慌。

無論如何,我很開心這一次我沉澱的很快。

我恢復的很快。

或許忘了自己不開心才是我開心的原因。

早就意料的事,完全不需要花時間去感覺訝異。

人本來就寂寞的。

現在這樣沉澱澱的很好。

也許該我出場的時間已經告一段落,也許該進行下一個故事了。

怕我擁有的太多,但其實你想擁有的更多。

怕我被分散,但其實你也樂於被分散。

不成比例。

位置不夠舒服,我就不愛坐,不愛站,不愛留。

因為我留的位置很大,所以你才可以這樣放心的在我心裡,放肆嬉鬧都可以。

所謂不變

它的形式是由我來決定

我可以讓它看起來是變形扭曲的  但實際上是不變的。

總比看起來是不變的,實際上卻變的空空洞洞。

別忘了

我們擁有相同程度敏感的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505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