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好冷
2008/02/04 22:56:11瀏覽314|回應0|推薦2

這種天氣,真是讓我忍不住要說:好冷阿~~真的,有夠冷的。

冷到腦袋快結冰了,不想動啦!!!!雖然一堆東西等著輸出,但是就是懶!!!!

自己催著自己打字,偏偏那該讓我輸出小說人物一直跟我盧:[拜託啦!!!要過年了,又那麼冷,讓我放個假,到時候在上班,好唄?]

唉~~小說人物都這樣低聲下氣跟我橋了,我這個創造他們的人怎麼忍心不答應呢!!!(明明就是自己懶~~)

所以,為了成全他們的假期,跟我的懶惰,小說晚點再出新文嘿!!!

話說回來,這種冷天氣也讓我開始想像今年的夏天會是很熱,還是非常熱??

前幾年的過年,其實都不太冷,那時候反而會擔心,如果繼續不冷一點,那麼隨之而來的夏天一定會很熱,但是今年,看著大陸日本的天氣,雪下成那樣,今年的夏天大概也不可能在預料當中,一定又有大轉變,雖然本來就不能掌控,我們又不是氣象台,對吧!!但是,真的好冷阿~~

後天就是除夕了,但願太陽公公能多少在這農曆年露個臉兒,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