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關於提早曝光的拍賣一個擁抱
2008/01/14 12:45:12瀏覽493|回應0|推薦4

關於拍賣一個擁抱,這是目前除了[原來愛情跑來了]之外,我另外還在創作的作品本來打算等到[原來]創作完畢也連載完畢之後,再PO上來,不過遇到作家恰恰的新書徵文活動,有興趣想要參加,然而拍賣一個擁抱這個創作中,我本來就有意思要安排錯過的情節,雖然後續還沒開始創作,但整個構想已經在我腦海中REPEAT很多次了!!請大家期待吧~看來又要同時創作兩個作品了,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挑戰。

因為恰恰的新書徵文活動,有字數限制,所以日後我會補上完整版包含重點人物介紹。多多支持唷~=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