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雌雄同體的愛-12,完整(完)
2007/12/14 22:20:12瀏覽476|回應0|推薦1

雌雄同體的愛

第十二話  完整   文by cindy野

 

立曼獨自在樹林間散步,從口袋掏出好久沒有玩的打火機,此時他心亂如麻,他驚覺自己像是臨場的新演員,考慮著上場或是逃避舞台,他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一點信心都沒有,何況這是一件極為荒謬的事情,但他的內心卻真的感受到一些零碎的片段……。

風吹的聲音,在三人中迴盪,像是未解的謎題,讓人想抗拒卻無從選擇的接受。

少翔望著立曼散步的背影,他想起自己情不自禁吻了他的那夜,他的心忐忑不安,無法掌握下一秒甚至未來他們之間會產生什麼變化。

『我真的是可希艾?我應該相信,不是嗎?但我為什麼沒有勇氣,謎神父所寄送的包裹,紙條上的字句,一一應驗,我的夢,我對少翔的莫名好感,我身體上的改變,都有了答案,有了解釋,接受這個使命是在替可希艾找真愛,喔不,是替我自己,現在找到了,我應該高興,應該瘋狂,我為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希艾,希艾,妳出來阿!如果我真的是妳,妳應該出現幫助我解開困惑阿!不要丟我一個人困擾……。』立曼越想越著急,他靠在一顆枯木旁邊坐了下來。

 

「立曼,還記得我曾經告訴過你,我這輩子一直在等待,卻不知道在等待什麼。此刻,也許我該相信古真爺爺的話,相信我在等待一份真愛,等待可希艾,等待你,我與你相同都陷進了疑惑,不知所措,但是我心中卻有一種感覺,感覺古真爺爺說的話是真的,不是騙我們的。只是我們該想辦法找出答案,解開這所有疑惑,如果古真爺爺說的是真的,那麼可希艾跟熊少庭兩人在前世一定留下了什麼深刻的記憶,倘若我們真是他們,我們一定能發覺那深刻的記憶,立曼,讓我們手牽手,一起找我們要的答案,好嗎?」少翔向立曼坦白自己心中的想法,便牽起立曼的手,閉上雙眼,細細的用靈魂去感覺與探索,可希艾與熊少庭之間的秘密記憶。

 

「『你可不可以也幫我畫一張?』『那我去摘些花讓妳捧著,我再幫妳畫。』『再過幾年嫁給我,讓我一輩子愛妳,疼妳。』『我當然要嫁給你,其他人我不嫁,因為我只愛你。』『妳是希艾,是我的可愛,太好了,我又……可以見到妳了……。妳最近好嗎?有沒有受委屈,妳知道嗎?我好思念妳,希艾,我的可愛……。』

『我也是,少庭,我也很想見你,我好思念你,……。』『少庭,少庭,對不起,都是我沒有聽爸爸的話,才害你……,少庭,……。』『我的可愛,別哭,別傷心,我告訴妳,妳一定要想辦法脫離他的控制,他的思想已經生病了,雖然妳沒有聽他的話,會傷害到我,但是妳如果聽了他的話,受傷害的是妳阿!如果可以保護妳,我心甘情願受傷,記住,一定要離開,我擁有妳的愛就夠了,請為了我保護妳自己,不管我們會不會再見面……都要記住我愛妳,希艾……我愛妳。』」

兩人牽著的手開始握的緊緊的,淚滴從立曼閉上的雙眼輕輕滑落臉頰,雙唇也微微的顫抖,神父在一旁觀察兩人的動靜,也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少翔慢慢的張開雙眼,看著眼眶含住淚的立曼,此刻他什麼疑惑都解開了,他的情緒與衝動也化成淚水。「我什麼都想起來了,立曼,喔不,是可愛,我的可愛,我終於再見到妳了,再見到妳是無比的幸福,再一次握妳的手是多大的奢求,妳看見我了嗎?可愛……。」少翔帶著哽咽的嗓音激動的說。

立曼緩緩張開雙眼,難掩情緒的崩潰與感動。「是啊!好久不見,好久好久不見了,沒想到事隔多年,還能聽見你叫我一聲可愛,謝謝你沒有忘記找我,謝謝你讓我再次跟你重逢,少庭,少庭……我的少庭……。」立曼說完不顧一切的投向少翔的懷抱,兩人彼此的貼近,將原本就屬於兩人的記憶用懷抱重疊,連一旁的神父都深受感動。

「熊熊烈火少年心,戀妳獨我熊少庭。」「可愛,我的可愛。我絕對不會再放手了。」少翔感動的說。

「我也是,前世失去的愛,我終於用今生找回來了,無論如何都不會再放手了。」立曼堅決如鐵的說。

 

兩人經過多年後的敘舊與相擁之後,緊牽著彼此的手走到神父旁邊,深深向神父行禮。「謎神父,謝謝你,謝謝你答應我當年許的願望,謝謝你讓少庭再次回到我身邊,沒有你,這段感情的句點將永遠都會是悲劇,謝謝你。」立曼誠懇的神父道謝。

「很好,能看到你們團圓,證明我的苦心終究沒有白費,你們倆要彼此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喔!時間差不多了,該是我像你們告別的時候,後會有期!記得要幸福喔!」神父說完,即時向兩人告別,偉大神父創造的奇蹟,正在迅速的萌芽茁壯。神父離開樹林之後,立曼與少翔也牽著手離開這充滿傷心卻又讓他們得以重逢的樹林,他們走後,這片樹林冒出了新芽。

 

「那現在我該是叫妳立曼,還是希艾,還是可愛?妳自己選。」少翔深情的摟著自己深愛的人。

「當然是叫可愛,好久好久沒聽到你這樣叫我了,我好懷念,至於立曼這個名字,有人的時候再這樣叫吧!」立曼靠在少翔懷抱中。

「可愛,能再見到妳真好,我們的愛情終於有了一份完整,我愛妳。」少翔說完,兩人甜蜜相吻,這深情的一吻不知道等了多少年,多少的歲月,幸福終於在他們之間開花,再也沒有人能夠阻擾他們的愛。

 

「我的可愛。」

 

 

「我的少庭。」

 

 

「愛你(妳)永不渝。」兩人依偎著彼此異口同聲的說。

 

 

 

往後的日子裡,可愛書店依舊是照常營業,同同跟思偉也依然是立曼看重的員工,唯一不同的是,少翔加入了可愛書店的營業員之一。至於立曼當然還是以男裝出現在可愛書店,依然是同同的好大哥,是人人不敢得罪的晴立曼,沒有人發現立曼的不同,同同也一同往常常常泡他愛喝的咖啡,一切都沒有變。唯一豐富的是立曼的感情生活,找回失去的真愛之後,他沈溺於幸福當中,在無人知曉的地方與曾經在夢中的少庭相愛,相知,相惜。享受當一個女人與被愛,付出愛的好滋味。

 

 

『風雨終會過去,你和她也曾傷心懷疑,

卻從未放棄,只是你曾哭泣,

故事越美麗越悲喜,越叫你愛她。』

 

 

 

 

------------------------------------------------------

------------------------------------------------------

雌雄同體的愛,這部創作小說已經連載完畢,感謝大家支持喔!!

敬請期待,原來愛情跑來了的續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