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爸爸的味道(2)哥哥的好心腸
2017/01/20 13:02:04瀏覽263|回應0|推薦13


懷念爸爸的味道(2)哥哥的好心腸


昨天收到宅急便"冷凍包裹"
原來是小哥寄給我的"香腸"
我已經很多年不會主動跟哥哥要東西
因為哥哥們都說我"老闆娘"
也因為這個名稱蓋著我
所以 我跟哥哥要東西的"妹妹心理"提不出來

參加姪女出閣婚宴,我終於"裝小",提出來跟我的小哥要
哥哥你今年有做豆腐香腸嗎?可以跟你買嗎?(其實後面這句話,我很矜持的說出)

剛開始哥哥說"我教你做"
我回答"我不會做"
還好我的嫂子打圓場,出面說"小姑,我們有做會寄給妳"
我聽了笑笑說"好啊"
我懷念爸爸的味道

昨天晚上收到香腸,我又止不住地想我的爸爸
我真的好想我的爸爸......

哥哥好心腸,豆腐心,香腸情
這就是我們兄妹永遠割不斷的兄妹情

懷念爸爸的味道(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8930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