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主計畫、Moving 異能、火之女、57秒
2024/01/12 07:20:00瀏覽248|回應0|推薦26

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 (Rebel Moon: Part One - A Child of Fire)

未來的未來,遠得要命的銀河,上演的卻是地球中世紀武士傳奇。有人說,像是黑澤明「七武士」的太空版,也有道理。故事俗套,佈滿老梗,其中經典是墜崖而不死,雖說對太空片而言事屬尋常,以致需要花點力氣鋪陳活轉的過程,好湊滿一百分鐘。

57秒 (57 Seconds)

怎麼又來一部時光倒流修正錯誤的爛片。比起阿湯哥的「明日邊界」,倒帶時間只有57秒(片名),還得摸一下指環寶石才啟動,照說應該挺緊張──吧?儘管主角毋須一再慘死,觀眾卻也不必為他擔心,因為他總能妥善利用短短的57秒,持續修正錯誤直到完美。於是乎,做為觀眾的最佳對策就是快轉,畢竟90分鐘片長能有幾個57秒,一再返復真正令人氣悶。

Moving 異能

高麗棒子超能英雄,混搭迪士尼的YA親情。雖說超能力都有些老套,什麼飛天、怪力、電擊、再生的,唯獨劇終前壓箱那位有創意。洞窟裡拍蟑螂廿年,居然練出排山倒海拔樹倒屋的掌力,有點周星馳的影子;佝僂猥瑣之輩差點技壓群雄,又有點老派武俠範兒。反正大鍋炒,味道還不錯。

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 (Monarch: Legacy of Monsters)

印第安納瓊斯翻版,只不過追逐的不是寶物,而是哥吉拉。大量的閃回,目的好像只是為了讓 Kurt Russell 和兒子演出同一個人物 ── 差距70年。實際年齡沒差那麼多,只好一方面說兒子比較老成,一方面又說老子看起來年輕,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8022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