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店誠品裕隆城試營運快閃
2023/11/23 12:00:00瀏覽535|回應0|推薦37

想來題目說明了一切。九月底這間新店試營運,藉地利之便過去瞧瞧,不料人山人海,相對地開張的店家卻是不多,擠著蹭著樓上樓下隨便繞一圈,就給推出門外,真正成了快閃。

本來想過幾個月,人潮消退些再來,多拍幾張照片。這陣子沒啥題材,別擱著長黴了。倒是有樁時事,眼看著就快霉爛了。跟這趟快閃差不多時候記下這麼一段話:

一個以為自己已經不小,一個以為自己還很大;不需要多少智慧,也看得出合則兩利、分則兩害的事,還可以放話爭論不休,歹戲拖棚。看在旁觀者眼中,唯私慾二字而已。

沒想到事隔近兩個月,還在演同樣一齣,可見智商的確不等同於智慧。活悶煞人,還不如看兔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8009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