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Park ── 福爾摩沙巨型水族箱
2022/11/21 07:20:00瀏覽1912|回應0|推薦49

XPark 應該算是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在台分支,開幕時一度途為之塞,需要分時段控制參觀人數。這天揀平日午後,顯然不需要預訂,隨到隨買,馬上就能進場,舒舒服服上下逛完一圈。孩子小時候,八景島是熱門景點,然而後來兩次到橫濱都沒去,直到今日才有機會在國內參觀。

進門映入眼簾的,便是這座稱作「福爾摩沙」的巨型水族箱。當然,無論屏東海生館花蓮海洋公園,都有類似設施,不過十幾年沒見,看看依然過癮。雖說看影片更加生動,說實話並沒拍太多,又懶得剪接,大致依 Full HD / 4K - 直橫畫面排列組合,雜湊成四段,有耐心不妨看看。不然看照片也行,其實多數照片來自影片截圖😁。

XPark 錄影片段。4K 影片要到 YouTube 才能看

巨型水族箱和悠遊其間的海洋生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753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