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棒球名人堂‧史奴比花生漫畫
2022/11/07 07:22:00瀏覽1812|回應1|推薦30

其實這裡才是咱家球迷的首選朝聖之地,其他這個那個老街只是陪襯。做老爸的曾經也是球迷,從小時候半夜起床,到中職那個很遺憾的事件為止。中職早期球員是陪著長大耳熟能詳,後起之秀就要孩子們才清楚,這種事居然也有代溝😅。

好在有這麼個名人堂,把兩代球迷連繫起來。除了不同時期明星球員,館內也提供教學展示和互動遊戲,讓球迷有親身體驗,更加深入地認識棒球。更棒的是免收門票!當然,免不了買些紀念品,或在名人堂花園飯店打打牙祭,有錢不愁沒處花啦。

戶外則有花園和兄弟練習場可供參觀,下回分解。

格言集錦

中職早期明星

徐生明,從少棒小球員看到總教練

教學展示

互動遊戲

各種球路

樓下是史奴比漫畫名人堂😄

來自美國的史奴比,肯定少不了棒球

有個遊樂場,不過我家兩隻長大了,沒進去😅

也有速食鋪和紀念品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7399151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要我輸入E-mail才能回應?(新版)
2022/11/07 08:56
我同學喜愛國外籃球23號,我以為她以前學號23號才喜歡,後來,我也喜歡上23號,還是本土的害羞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2-11-08 00:32 回覆:
我只記得那個23號,其他就都得查了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