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龍潭兄弟棒球場
2022/11/10 12:00:00瀏覽2009|回應0|推薦45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與兄弟棒球場比鄰,由兄弟象隊創辦人、號稱「台灣職棒之父」的洪騰勝催生,目的是作為支持「棒球名人堂」的資金來源。圖中巨大的棒球,即「棒球名人堂」所在。大飯店本身提供住宿餐飲健身等五星級服務,週邊除了球場、練習場,還有庭園步道等休閒設施。

我家象迷主要到名人堂和棒球場朝聖,沿庭園步場繞飯店建築一周,然後在大廳吃甜點解饞,就拜拜了。棒球場對外開放租借,今天剛好沒有活動,就信步踩了一下壘包、投手板,過過乾癮。不時還有黑鷹直昇機編隊飛越頭頂,也是有趣。

飯店入口

大廳落地窗

噴水池上的球棒

環繞飯店的花澗步道

小渠中有魚

花海庭園

由名人堂俯瞰花海庭園

左:鯉魚池

棒球場邊緣的露營區

進球場打卡

本壘板得分!

休息區

三壘踩一踩

場地整理中

練習場

羽球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742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