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大都會公園
2023/02/21 07:20:00瀏覽1363|回應0|推薦35

這批照片擱了好幾個月,即使稿源枯竭也沒想拿出亮相。最近老看到某建案打廣告,必須很遺憾地說,廣告圖片美得多,因為偶而經過當天陰雨綿綿,儘管大片綠野,卻沒什麼鮮活感覺。

這一大片公園,其實另有個響亮名號,便是二重疏洪道,作用是淡水河暴漲時分流以降低災害,因此內部設施極少,連樹木都密度不高。平日閒置可惜,規劃成公園綠地供市民活動,也辦過燈會等大型慶典。

北捷、機捷各有三重站背靠背,走內部連通道直上堤防便可進入。沒活動時散步健身也不錯,只是當天雨勢漸大,不多久便打道回府了。

左:兩岸堤防間的行人陸橋,右:通往兩座捷運三重站的連通道

欒樹開花,可知是何季節

親水廣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842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