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胖子
2006/01/18 00:16:19瀏覽3819|回應0|推薦6

「回程糟透了!」Jeff結束倫敦的出差行程,和Jill談論路上的見聞:「起飛不到半小時,坐旁邊的雀斑小姑娘就吐了個一塌糊塗.空姐說沒辦法處理,只能用毛毯蓋住,可是一股異味還是不時飄過來.偏又客滿,沒位子可換.」

「好可憐!」

「這還算好的.坐經濟艙最慘的就是像上回,旁邊坐了個三百磅重的胖子,一身橫肉直朝著你擠過來,更別提那股體味兒了.比起老胖子來,嘔吐的雀斑小姑娘可愛得多了.」

Jill忽然露出促狹的表情:「你看那雀斑小姑娘是不是因此才吐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5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