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裝卡拉OK電視, 求舒適釀危機-近9年國內曾發生37件大客車火燒車事件,多是外力、電線走火、引擎過熱等問題導致。
2016/07/20 10:19:43瀏覽258|回應0|推薦16

加裝卡拉OK電視 求舒適釀危機

華視華視 – 2016年7月20日 上午6:00

 

加裝卡拉OK電視 求舒適釀危機

 

昨這起火燒車事件,全車26人罹難,是國內首例無人逃出的大客車火燒車事件公路總局統計,近9年國內曾發生37件大客車火燒車事件,多是外力、保養、電線走火、引擎過熱等問題導致者認為,近年不少遊覽車業者幾乎將客廳的裝備都搬到遊覽車,造成短路,未來都應檢討,交通部表示將研究國際規範再決定是否納管。

 
 

另這次火燒車事故後將有3措施因應,包含要求遊覽車落實播放逃生影片、透過旅行社要求旅客一定要看、加強駕駛引導逃生教育。

https://tw.news.yahoo.com/%E5%8A%A0%E8%A3%9D%E5%8D%A1%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y8414&aid=66917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