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親愛的媽咪
2012/06/29 02:19:18瀏覽85|回應0|推薦0

自己當媽之後 才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我的媽媽 除了照顧家庭和我們四個孩子

等我們成家之後 還要幫我們照顧孩子

連遠在美國的我 也麻煩媽媽專程飛來幫我作月子~~

最近媽媽身體出了小狀況 但是唯一的獨子又剛剛生了第一個寶貝女兒

已經有了六個外孫的媽咪 終於盼到第一個內孫囉~~

雖然自己身體微恙 但是媽咪還是希望能夠幫忙照顧小孫女!!

希望 我親愛的媽咪 能永遠健康快樂~~

也相信她在小孫女的陪伴下 天天歡樂滿室~~

小孫女也會在奶奶的照顧之下 健康快樂的成長!!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