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鞋子和漢堡
2014/01/01 06:05:35瀏覽402|回應0|推薦9

今天是2013的最後一天~~  沒啥大事!

恰巧兩姐弟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過幾天要到期了!

他們也在寒假期間看完了~~

就帶兩姐弟到姐姐最愛的那個圖書館分館~~  (不是家裡最近的一間~~  但是就是姐姐的最愛!)

我也剛好有張連鎖商店的信用卡帳單要繳~~  就在對街!  剛好囉!

看一下帳單~~  只有7.41??  回想一下  買什麼呢?

喔!  對了!  上個月原本帶姐姐去買靴子(隔天要下雪~~)

除了姐姐選了一雙靴子之外~~  我自己也選了兩雙清倉拍賣的夏天的美麗涼鞋和拖鞋~~

還記得當天用了張10元折扣卷  還有好像百分之二十折扣!

總價好像是四十多元  五十元不到!

後來  因為姐姐找出去年的靴子  還可以穿~~  而且是黑色  比較不容易髒 (新買的是淺駝色~~  很美~~  但是肯定一次就髒!!)

最後  姐姐同意  先將這雙39.99的淺駝色靴子退掉!  等待一兩個月後的冬季清倉再買!

我去辦理退貨後~~  這間商家真不錯(素以退貨最方便出名!!)  並沒有扣掉我用的10元折扣卷~~

所以退了我將近四十元吧?? (須要扣除20%~~)

總之  我的兩雙美麗涼鞋和拖鞋就只付了 7.41~~ 

笑

今天到了客服部  打算付錢!

天ㄚ!  超長隊伍~~  其實是正常的!  耶誕節後的退貨潮!!

所以  我就帶著兩姐弟東晃西晃~~  四處掃掃看~~  有沒有超值折扣品!

先從  耶誕用品區  打二五折!  已經有不少人在搶購耶誕樹了!

又看看童裝~~  折扣還不算太好!

又晃到皮包~~  好像不太需要!

最後逛到鞋區!

按照慣例  當然先走到清倉區囉!

剛開始只有姐姐在挑選!!

試穿了幾雙~~  不是很愛!

後來  我看到平常穿的便鞋~~

試穿了三雙~~  最後買了兩雙~~  因為這兩雙都是5.99~~  另外一雙有跟  但是要12-13元!  又不常穿~~  還是算了吧!!  (小氣啦!!)

有了戰利品~~  可以結帳囉!

排了一下子~~  輪到我們結帳了!

先問一下~~  是否可以付帳單?

可以!  太好了!!

付完帳單~~  又問~~  我應該有個折價卷可以打八折!  可是忘在家裡!  不知道當場有沒有??

有ㄚ!  今天打八五折! 

太好了!! 

最後這兩雙好穿好走  永不退流行  的便鞋  就花了我10.80元!  走人!

開心的不得了!

走出門口~~  弟弟說  媽媽  我們中午要吃什麼?

一看手機  哇!  已經一點四十多分囉!

那就到旁邊的連鎖雞肉漢堡速食店吧!

我這個小氣出名的老媽~~

當然只點了一份超值餐(一杯飲料  一份薯條  加一個雞肉漢堡)外加兩個雞肉漢堡!

這樣簡單的中餐就夠了!

但是  天ㄚ!  居然要12.76元耶~~

其實原本這是正常的速食店價錢!

但是  比起我那兩雙美麗的涼鞋拖鞋(7.41)和這兩雙好穿好走的便鞋(10.80)來說~~

這三個漢堡和一杯雪碧以及一包薯條  也太昂貴了吧!! 生氣

太超過了吧!!

氣

這也就是小氣阿希子要自己準備三餐的原因之一~~

笑

不知道別人家的媽咪是不是都跟我家阿希子一樣小氣呢??

鞋子?  漢堡?  你要哪一個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yangho&aid=102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