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如果跟醫師說,我要吃安眠藥 史蒂諾斯 Stilnox,他就會開給我嗎?或是只會開劑量輕的安眠藥呢?-- By 鬼影
2010/11/22 12:51:48瀏覽3908|回應0|推薦6
關鍵字:診所、醫師、醫生、販售安眠藥、販售管制藥、賣安眠藥、賣管制藥、使蒂諾斯、Stilnox、Zolpidem、安眠藥成癮、藥物成癮、藥物濫用、安眠藥濫用、哪裡買、一次2顆、一個月、30天、史蒂諾斯、精神科

我後來還是打算,到精神科醫師那裡拿安眠藥 史蒂諾斯 Stilnox,然後拿給朋友吃。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精神科,請問,直接跟醫師說我要吃安眠藥 史蒂諾斯 Stilnox,他就會開給我嗎?或是只會開劑量輕的安眠藥呢?



微風 的回應

如果你的朋友有長期拿藥合作不錯的醫生,你們就直接問他,「我吃他的藥很合適,可不可以開一樣的就好。」

或你看精神科時,跟醫師說,「我之前都吃史蒂諾斯,一天2顆,你可不可以一次開30天給我?」

通常醫師如果都能獲得病患的良性表達,就不用猜得那麼辛苦;他心裡也會想,早說嘛,還要我在這裡套話套半天!!

如果你的用意只是想拿史蒂諾斯,而醫師又執意要開抗憂鬱劑,那就請醫師開個Xanax 贊安諾(或得安緒錠Deanxit、百憂解之類便宜的)就好,不然有的醫師為了賺藥價差,挑了一顆40元的抗憂鬱劑,這樣你的部分負擔會多付很多錢(藥費多100元,需累進自費20元)。
其實醫師已經經由看診,跟健保局申請了診察費及特殊心理治療費用,也賺到了藥價差,你不用不好意思。

依我的想法,並不建議你這樣子表現愛心,因為縱然你的朋友有很多史蒂諾斯可以吃,終究依然失眠,因為一天一顆以上,睡眠效果反而不好,只是多吃很多藥而已(傷身、傷心)。

比較好的方式,找一個有良心的精神科醫師,把安眠藥濫用的情形跟他陳述,試著把安眠藥減到有時吃、有時不吃,一天一顆為原則,是為上策

註:讀者姓名及投書內容都有經過保密及編修;謝謝詢問的讀者提供問題及分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kuo0724&aid=456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