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步一步朝著夢想前進。
2012/06/06 11:00:38瀏覽1447|回應2|推薦24

他是APH的角色,眉兔喔

現在上來UDN的時間大大減少,也減少了逛部落格的時間

但我並不想荒廢這裡,好幾次想發文,但覺得都是一些沒有意義的發表XD

所以都放棄文章的打算,結果不就跟荒廢差不了多少...

 

作畫的期間

 

而在這段時間內,我還是不斷的朝著自己的夢想慢慢前進。

自己打工賺錢,自費出本子(同人誌)

因為還要兼顧學業,所以往外跑的時間也在縮減~

最近的我,又在為下一本本子努力,因為是全彩的本子所以花費的時間較長

另外還做了很多第一次弄的東西,像是印章、貼紙等等

 郵票貼紙

 

很多長輩都會問我,你這樣子是能賺多少錢?

我都是回答:『恩,這是我的興趣,所以也沒有賺不賺的問題。』其實我很不喜歡人家這麼問我。

但他們都不是很同意我的想法,覺得我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可是,我確實有學到不少東西!

我學到了很多經驗,遇到了一些挫折、問題,也會想辦法去克服

也因為需要某些東西,或是必須到一些地方

而學會了自己到各個不同的地方...呃,這的確是在這段期間內會的...平時都是和朋友出遠門,導致自己嚴重的路癡,不忍說...剛開始還有好幾次差點搞丟自己(汗)

在書本編輯、排版上,也因為自己的創作,而有了進步。

 

我的夢想才剛剛起步而已,希望,未來我能把握住每一個時光,繼續努力。

 

 

☆★

恩,相信這次大家有發現,我再文章內放了一些圖

那些都是我最近的創作喔

想說,就別分開放了?????(被揍

這樣才不會因為文字太多而感到頭暈XD

而其他的就下收囉>wO /

郵票貼紙

這張是上面的郵票貼紙,的作畫期間,個人很喜歡這種截圖的感覺o///w///o

 

33眉毛節 33眉毛節線稿

以上為手稿與電腦繪圖稿。

 

眾眉毛君

各式各樣的眉毛君。

 

繪師間流傳的畫風問卷

繪師間流傳的畫風問卷。其實要有看過的才會比較知道...雖然我沒有模仿的很像...(面壁

 

印章

這次的印章繪圖,讓我超擔心的阿阿,第一次要做印章...超怕線條會不會太複雜的!

好險,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p5

這次的本子內容其一,因為是試閱頁的所以這邊也貼上來了>w<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圖的,只是因為都是兒童不宜,所以。。。感覺產量減少了(掩面

唉唷,怎麼自爆了...

總之,恩...這次就先到這邊了,掰掰>wO/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6521764

 回應文章

綠豆湯*創作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07 19:21

你要常常來除雪啦,不然都積雪了><

加油~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2-06-07 19:41 回覆:

我會努力來除雪的,預計下一篇還是圖片吧...

我真的太糟糕了>"<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06 12:26

我覺得很棒啊,勇於多多嘗試,學習到的事物將會是妳最珍貴的無形資產。

話說秉臻在接下來的RO only,也想要出本子,不過是屬於輕小說類型。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2-06-06 13:34 回覆:

自從開始接觸同人後,真的學習到很多平常學不到的東西

自己去做了,才發現其中有很多必須去克服的問題,不像我們平時看到的,感覺那麼簡單

 

原來秉臻也有參予only場跟出本子!!!

祝福她,能順利的出本子,加油關窗!!!

 

看到自己的書寶寶問世,真的是無比的感動>///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