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看電影去★和期待已久的7/10
2011/07/08 21:30:07瀏覽731|回應1|推薦43
 
現在的鼠標,放大版:



今天7/8號一早,我便將服裝儀容整理好,就出門要去致理辦理夜間部報名的各種事項
而我是到竹圍捷運站,等待麻糬的爸爸開車來接我
我們的第一站,是以畢業的高中學校,我們先到那邊去將畢業證書影本蓋上學校戳章,之後才去致理(在要離開學校時,又多載了一個女生小馬)
 
原本預計一切的東西東弄好後,到西門町去看電影時,應該也10點過後
沒想到,我們竟然記錯時間……今天是”報名”
呃,我們都已經報名了,還報什麼名呢<<笨蛋三人組
 
所以我和麻糬,決定提早去看電影>>>名偵探柯南–沉默的十五分鐘
在搭上捷運之前,我就先打給了還在家裡面的朋友灰月,要他和小佳趕快出門來跟我們會合...
至於等他們來到目的地的這一段時間,我和麻薯就先去絕色購買4張的電影票(還送了兩個柯南的徽章,好開心<<<兩張票送一個),之後再去 安美利特 西門店 逛逛同人本,自己也不小心在這敗了4本的同人本……真是慚愧阿(汗)
 
↓↓↓↓↓↓↓↓↓↓4本都是APH,米英的... ↓↓↓↓↓↓↓↓↓↓
 

(左上角那本是英中心本……)
這四本,都是我超喜歡的米英繪師~~~可惡,今天看到好多他們的本子!
 
 

 
 
當我們逛完這家店後,被我CO的灰月也到了西門站 (已經過了快1小時了)
會合後,我們先在路邊喝個飲料,等待進場時間,也順便聊聊最近喜歡的動漫畫CP等等話題,非常愉快
時間很快的,也到了入場的時間……
當我們到指定的樓層時,我們4人遲遲等不到進場的時間,看看手錶也已經超過進場時間兩分鐘,所以我們就將票拿出來看看進場時間
想不到這時灰月就驚訝的說"你們買錯票了!?"
當我們仔細看了看4張的入場卷後,片名寫的不是"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竟然是"波普先生的企鵝"
什麼鬼阿阿阿!!!!!!!!!!!!!!!!!!!!!!!!!!!!!!!!!!!!!!!!!!!!!!!
櫃檯小姐給錯票了,他有給贈送的徽章,票竟還會拿錯...(汗)
但,因為已經開場了,不能退票……(那徽章是送我們了阿XD?)所以我們4個人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上樓去看那什麼東東的(淚)
而確認票的麻糬,也很自責、難過,但難過的感覺更多吧???因為最想看柯南的就是麻糬自己了,我只是陪他一起去看的(嘆)
 
☆★☆★☆
 
波普先生的企鵝,這部電影在看完後……只能說,我完完全全不在意錯票的事了,因為這部其實還挺好笑的,而且還挺不錯看的,至少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裡面的每一隻企鵝都好有個性,超可愛的!!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隊長和獵人了,發號司令的隊長、因為自己不能飛而感到失望的隊長……真的超級可愛的,至於獵人,一直跌跌撞撞的也很可愛,很喜歡傻傻的類型說XDDD
 
呃,就這樣子O///O
 
 
 
 
期待已久的7/10
 
另外,這週日(7/10)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特殊☆關係米英only同人誌販售會!!
雖然自己是以staff的身分參加,但還是期待不已呢!!
 
而staff的部份,自己剛好有被分配到要幫其他staff購本、領本及買其他週邊的工作
至於幫忙購本的人包含自己,共有兩個人
 
我們兩個購本staff因為過了許久,遲遲沒有等到其他staff傳來任何的購本需求,喔、不,我有收到一個。。。總之所以在這一周,我的搭檔來了訊息,詢問要不要直接通知他們,直接詢問是否有購本需求
 
當然,我的回答是YES!
因為我也挺擔心,大家是不是忘記要聯絡我們了?
 
所以我們兩分配好負責對象後,就開始詢問其他人是否有任何的購本需求,而我是使用噗浪來詢問的,除非版主鎖私噗才使用信箱通知……
 
果然,在詢問後,我負責的7人就有6人有回應,共5人有購本、領本需求……讓我挺感動的(?)
不過,我的搭檔那邊似乎就沒有那麼順利了?
可能是因為有3個人是半天班,所以沒有託人購本的需要吧?
 
而現在,明細表也都打好了,等待7/9去列印出來>///<
希望7/10活動當天能夠一切順利!
 
喔喔喔~~~
也歡迎當天認親。。。有人需要的話。。。XDDDD (被打
 
 
 
然後再放上一隻亞瑟XDD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5400695

 回應文章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電影~~我也要^^
2011/07/12 11:21

驚喜

往往在無意間出現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7-12 20:39 回覆:
 恩,真的很意外的看到了一部,自己挺喜歡的電影呢(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