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WT30圓滿結束≡>wO/
2012/02/03 23:50:17瀏覽1260|回應3|推薦43
CWT30圓滿結束≡>wO/

1/28 CWT30D1
 
第一天真的是戰況激烈的一天!!!
光跑單子上的幾攤,就跑到了下午4點才跑完
結果跑完攤也沒有繼續逛攤,就直接離開會場了,時在沒精力在去擠了XDDD"
其中有三攤就花了我2個半小時左右在排隊,整個好哀傷
不過邊排邊看COS們路過,也不錯啦O﹏O
看到了羅索、羅索阿阿阿阿阿阿阿,其中有個R1羅索,胸前還掛著移動+1超讚>wO+
 
 
然後有好多事情要做,一整個超忙
我才替一位朋友跑攤,就跑的快死人...我真的瞬間超~~~崇拜那些跑日本場的大大
他們都是神...QwQ/
 
另外還同時約了梨子、小夜、小翼、MILK、蟲蟲等人再同一個地方見面
造成了大家的不便真的很抱歉
本來想說這樣子比較方便大家一起換東西的(扶額
是我想的不夠周到,對不起QwQ"
 
扯遠了XDDD
 
是說今天認親認到眉毛的好伙伴>>>英廚梨子
嗚喔,你的cos亞瑟,真的好棒、好可愛、好帥 (((等等...你太矛盾了吧
還有你的卡片也超可愛,眉兔、眉兔阿阿阿阿阿>//////口//////<
不過最後的最後,還是沒有看到畫完妝的梨子,超遺憾
本來想說應該還要畫很久的,就先去排天使的攤位
誰之天使的竟然又讓我排了快半個小時掉,都還沒排完,梨子就已經不見了>m<
然後,我其實那時好想問梨子...為什麼詩惠美已經脫了←其實我也很愛她的(被打
但因為還不是跟大家太熟,所以就閉嘴了(o﹏o
還有還有...那個小少爺...原來梨子認、認識!!?
我的照片裡面好多他((艮,多像變態阿... (扶額
 
還有蟲蟲!!!!!!!!!
你的挖耳朵(古魯瓦爾多)真的好帥,可是有超過三個人都跟我說他是西索
我整個超吐血~~~明明是超帥的挖耳朵(慘了,我改不掉叫他挖耳朵的習慣
嗚挖,我好爽!
第一次拿到UL的卡片片片片>//////W//////<

 
阿蛙
你的眉兔真的好可愛,好誘人。。。(舔唇
整個看起來軟趴趴的>w< /
阿蛙也好可愛、好漂亮、好誘人(欸!!!?
然後你們竟然7月生,還要辦18歲生日趴 ((可惡,顯的我好老!(跺腳
 
在今天逛攤(衝攤?)的時候,在某條比較少人的地方
竟然還遇到了蝸~蝸~~蝸~~~~~~~~呢!
CWT那麼大,竟然還可以遇到認識的人真的好~~巧啊!!!
蝸蝸~我要抱抱>w</(被打
 
D1的最後...
超小!!!!!!!!!!!!!!呃、不,是超大大?
你的簽繪!!!!!嗚挖,我肖想好久的東西!!!(啥!?
然後我是第一個說好棒的,怎麼可能!!!!!!!!!(吶喊
唔阿阿阿阿阿阿,好帥的阿米,可愛的亞瑟!!!!!!!!!!!!!!!!
拿到的瞬間,我都快hold不住了(((爆衣 (欸!?
 
 
然後然後,超謝謝讓我寄攤的小紫姊姊!!!
本子和糰子在你那邊受你照顧了(土下座
辛苦你們了!!!!
 
 
 
1/29 CWT30 D2
 
今天,是我第一次的社團入場
今天,是我第一次的擺設自己的攤位
今天,是我第一次體會到15分鐘內晃完CWT活動會場一層樓的感覺(靠
 
總之,今天是我好多的第一次(男人笑 (?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擺攤位
本來怎麼擺、東西該怎麼拿,自己在家裡時都已經想好了
結果實際去做時,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手忙腳亂(掩面
還好一路有小夜和小翼的陪伴(欸? 
 
然後,在今天我也收到各位親友的卡片☆
 
謬謬,你的眉兔的內褲真的好可愛,還有縫補的痕跡呢XDDD
我愛死了,結果我沒準備什麼東西...只有一巧克力能請你吃!
 
還有簽繪...
歐馬馬的幼妻(眉兔)也超可愛的,我整個也快HOLD不住了
我覺得有人在關愛我,真的有那種視線的感覺(欸?
謝謝歐馬馬撥空幫我簽繪!
然後,我、我終於抱到歐馬馬了,還是背後抱!
可惡,那時我的內心超亢奮阿,還讓我蹭了好幾下...噢!!!!(爆衣
 
空空的簽繪,眉兔的好可愛!!
多了一點成熟的氣息(欸!?
毛茸茸的耳朵,讓我好想用力的拉拉、揉揉啊!!!
而這次和空空的抱抱,就超自然的了,用力!!!!!!!!!(你別
 
是說這次在阿母、憨兒子攤。。。
我竟然再第一天的時候眼殘沒有看到那超廚、超讚的國旗耳環...我整個超失望
可惡,我還以為不是在那攤,我好蠢QAQ(掩面
 
簽繪的部份。。。小翼翼,你的也超讚!!!
那時你問我要神馬圖時,我本來很順口的想要回答"眉兔" 但...但我再愛眉兔
也還是想要其他可愛的美人亞瑟,所以直接陷入沉思...
還為此恍神了好幾回(汗
望望上面,不只我自己的攤全都是眉兔,連收到的圖也通通都是眉兔
我真的超爽,一堆可愛的眉兔跟我回家了,阿哈!!!
覺得被眉兔包圍的感覺真好,阿哈阿哈(喘氣─
 
然後在我右後方,是燁姊姊的攤位
明明是那麼的近,卻都沒怎麼碰面...
而且我竟然忘記拿這次的無料配布......看到別人的戰利品才想到(淚
可惡阿,我竟然錯過了在攤位前面看看姊姊的機會(你搞啥鬼? 
 
 
 
 
 
 
對親友的告白完了。。。最後。。。
 
謝謝預定本子以及第二天來到攤位上的每一對讀者、對米英的愛不完的各位!(欸!?
還有對我的糰子不嫌棄的每一個人!
真的超謝謝你們的!!
 
第一次出本、第一次報CWT。。。
有很多地方做的還不夠好,真的很抱歉!<<<這人在攤位上恍神、又畫畫/看漫畫,畫/看的太入迷...
抱歉我是這麼蠢蠢(被打爆
不過當天我真的蠢蠢的在攤位上弄丟了米英愛心形狀的吊飾...
難過死了我...Q_Q"
 
然後還想說巧克力怎麼沒人拿,等到自己到了攤位前面...才發現...
原來是他太像小垃圾桶,然後又沒貼可拿取等字條(默
結果最後還到處發巧克力...(望著已經爆炸的行李箱... 
謝謝那些接受我的巧克力,心中還充滿疑惑的各位。。。裡面真的沒有毒喔(土下座
 
阿阿,發巧克力的時候還跑去了ㄩˋㄌˊ的攤攤,因此又抱抱了A子...
我記得有抱抱,應該有的!!!?
挖阿,至從米英ONLY後,就沒再見面了...也許在這之前有???
因為印象中都有看到ㄩㄌ...@w@" (被打
還有,感謝小翼翼陪我去發巧克力。。。
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OwQ
 
 
 
 
 
 
 
 
 
 
 
 
 
 
 
照片什麼的,沒有喔☆~
(被打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60703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12/03/20 23:01

hi 夜 請問那個地方在哪阿 ?

你這樣一講我都很好奇呢  ㄎㄎ

對了等有空再約出來見個面吧!!!^_^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2-03-23 16:08 回覆:

是指CWT在哪裡嗎?

CWT是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同人誌販售會的活動。

另外在台中、高雄也有@w@/

詳情可以到>>CWT活動官網<<查詢

可以知道每一場的活動時間及地點喔!

下一場是在5月份,是地下街免費入場喔,記得是在美食街那邊!

 

有空我們在約出去吧!

要提早跟我說唷XD



呵呵
2012/02/06 07:29

喜歡什麼

還是瞞不住阿~呵呵

我開學2個禮拜了= =哀怨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2-02-07 09:22 回覆:
 真的,不過這樣真的超爽爽
好多好多的眉兔。。。各式各樣不同的眉兔(鼻血
 
啥!?
我、我好像2/29才開學耶!!!!
不過。。。你們也太早了吧!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2/04 08:06

好好呀

工作以後

火坑場離我好遠...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2-02-04 08:14 回覆:
 其實我現在也是有在工作的...
只是會向老闆娘請假,不過老闆娘都知道我要去做什麼就是了XDDD
 
←壞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