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L 英 ONLY I LOVE YOU。
2011/08/28 20:32:40瀏覽982|回應1|推薦24
ALL 英 ONLY   I LOVE YOU。
 
 

上圖為。。。放在小夜和小翼攤上。。。用濕紙巾畫的阿米與亞瑟XDDD
 
 
 
 
 
 
 
 
期待超久的A英終於、終於奔去參加了!!!!!!!!!!
 
說真的在剛進場的時候,整個就是超冏、超無言的感覺...
攤位有5~7個還未到,進場人數冷清的可以,整個不知道該怎麼逛了...
其實到最後活動結束時依然有4~5攤的沒有到。。。
 
正無助找不到想找的攤位(人)時,我終於看到她了...
小夜~~~~~(超用力的揮揮手)
唔喔喔,終於看見熟人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但因為小夜和小翼還要忙著擺攤子
所以我和小太陽就先去晃個兩三圈才回來小夜/翼的攤
那時候,有個穿灰色衣服,看起來很可愛的女生正在和小夜他們講話
小夜看到我的時候就跟我說他是MUE (當時一直聽成MILK)
直到後來才聽清楚。
 
我和MUE自我介紹後,我發現了一件很讓人吃驚的事情...
我似乎才在A英的前一天跟MUE在噗浪聊過天,經過確認後,我們兩個都超驚訝的!
MUE是我目前超想在噗浪搭訕的對象,沒想到竟然先見面了XDDDDD 
所以回到家後,打開噗浪就是先加上好友<超爽
 
之後我和小太陽、小夜、小翼、MUE 一直都在攤位旁聊的超開心
然後我們還互相獻唇印!!!
我親了小夜、小翼、謬(MUE),他們也親了我~~(是臉頰)超開心的>////////<
還有一位喜歡歐馬的漂亮女生(是嗎??) 也一起混的很開心
 
 
而我和小夜再次交談後,小夜就拿出了A英前晚說好的米喵帽出來
而我則在看到後,就拿出了英喵帽一起戴上去
哇哇哇~~一對耶,超棒!
不過在戴上帽子的時候,我一轉頭,就發現好幾對眼睛直直盯著這邊(汗)
 
還有人跟我借帽子拍張照片呢,大家都好可愛>//////< (雖然不認識
 
 


 
 
 
 
。。。突然想到。。。聽謬說,在我蹲在地上偷看眉兔和阿爾的時候,站在我身後的一個女生背對著我,然後把相機放在桌子上微微的往下傾,然後勾起唇角,偷偷的笑著按下了快門。。。
呃,我知道有一位女生站在我後面,但他竟然在拍照!?
他、他真的在拍我嗎!?
他、他想做什麼,要控告我堵路嗎。。。可是那邊空空的阿。。。我、我Q口Q<害怕
我做錯了什麼我先跟你說對不起阿阿阿阿阿(抱住大腿)
不過後來聽謬說,沒有啦是一邊整理本本,一邊勾著唇角笑著看著你。
(鬆了好大一口氣。。。
 
 
 

 
 
 
然後,當天還有一攤是遠至日本而來的女生,過來擺攤位的
他們賣的是很可愛的國/旗小吊飾,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小配件,非常的吸引人
然後那位日本女生HIKARI,上午COS警裝亞瑟下午COS阿米,超棒的說>///<
而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小吊飾(打滾)
HIKARI的聲音也超可愛的,然後也很親切...會讓人有想親近的衝動>/////<
 
 
 

 
 
會場涼涼的感覺,一直到了舞台活動開始後,就開始變的熱鬧起來
雖然人數上並沒有增加太多
但大家的熱情,及參予活動的積極,然整個活動開始有了生命的感覺
而我,因為有小翼、小夜和謬的陪伴,所以第一次積極的舉起手來參予活動
(小太陽你竟然沒有一起瘋!!!!!!!)
 
一開始,便是COS STAFF上舞台跳開場舞
最中間的眉兔,真的是全場的注目焦點,可愛到爆表了啦!!!
老實說,那個COS眉兔的...一直都是我們注意的對象,他的一舉一動都映再我們的眼裡。。。
比如輕輕的撐著舞台邊邊、跪坐在舞台上、和COS米、西、法等等打情罵俏。。。(被揍
然後最喜歡她跑起來的樣子,披風和耳朵都微微的順著風往後飄,超可愛!
還有他的尾巴,大大的一球,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等等,怎麼偏了。。。
 
 
 
說真的,今天我真的是第一次參與舞台的問答或是需要上台的活動
要不是沒有小夜、小翼、謬的話,我根本不敢跨出這一步
我超害羞的
不過因為你們,讓我的某開關在A英的時候打開,整個就是超恥的阿阿阿XDDDD
然後戴著英喵帽超顯眼,竟然還(汗)
 
 
然後,還有親愛的牛奶,他雖然沒有進場,但還是過來看看我們了
嗚喔,超愛你~親愛的!
然後最後一本大會合本竟然被你買走了,超神???
然後希望幫你抽到的徽章你還能喜歡ˊ3ˋ
嗚挖,下次跟你一起配米英喵帽帽!!!!
 
 
 
 
 
 
然後在最後一個借物遊戲中,真的很謝謝借我邀請函的大家>//////<
讓我迅速的搜集到5張卡片~
 
想不到,我們這一團的竟然蒐集東西蒐集的那麼快(汗)
 
嗚哇哇,超好玩的!
因為跨出了平常不敢跨出的線,所以A英讓我比以前都嗨上好幾倍了
很謝謝陪伴我的你們唷>//////<
 
 
大家CWT29見囉!!!
 
 
 
 
 
 
 
A英當日舞台活動影片

對APH不熟悉的各位,請勿點入。
 
 
 
 
 
 
 
此部落格無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囉!
歡迎大家交流。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5588512

 回應文章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要~~
2011/08/28 21:02
想要那帽帽!!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8-28 21:51 回覆:
據作者說,那個已經沒有貨了...
 
我那時候買的時候已經剩下6對 (米貓、英貓)
我買下了其中一對這樣>///<
 
其他購買者似乎也是都買一對
就我所知加上我自己有5對賣出,還有一對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