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CWT29合本插花
2011/07/26 08:52:23瀏覽1059|回應0|推薦47
 
(內容只提及到個人想法,並沒有任何合本相關內容唷XD)心得?

 
 

<<<繪茶中,無聊畫的東西XDDDD


 
在一個意外的機會下,我有機會參予同人本的插花了!
 
本來預定自己明年想要出一本米英同人本的,故事劇情已經都想好,草稿也在進行中了
 
但,想不到自己在今年就已經有機會參予其他人的合本,真的是好開心唷!
預計在CWT29會出刊???
而參予這本合本的製作群們,因為笑點都很低,而稱做點低製作群XDDD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說不出的興奮感
雖然只是插花,應該說我也沒有任何強大的能力畫太多頁XDDDD
但有人願意收留菜鳥中的菜鳥的我,我真的好感動
 
很謝謝小夜(很多人叫做小夜拉XDDDD)給我的這一個機會!
或許,我真的畫的不怎麼好,但我會盡我所能,不拖累大家<<?
然後希望自己能夠在時間內畫好XDDD <<時間還很長,自己畫的頁數也不多,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的O///O
 
 
 
然後在前幾天的”午夜場”繪茶討論中
我們決定好了書名及特典
在討論的過程中,點低的各位似乎也都憋笑到腹痛???(因為是半夜只能憋笑)
我們的討論內容真的都好有趣,這真的是非常的折騰人

另外大家還有交換電話號碼<<<也是意外????
總之一個起頭,然後大家就跟上,還開始你摳我我摳你這樣,超有趣的
不過摳......在接電話的時候,真的好乾
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一整個就是好害羞,很慌亂的感覺o﹏o
完全不像在網路上聊天一樣的自在,真的只能乾笑,真不曉得我們這樣打電話到底是在玩還是在折磨自己呢XDDDD
然後,超期待這本合本完成的時候OwO /
 
好想趕快看到大家畫的唷,只到大家的主題後,腦中一直浮現很多很多可愛的亞瑟,各式各樣的亞瑟。。。
呀呀~~~~<<<已經處於瘋狂白痴狀態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546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