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WT 28 D1、D2 ☆給大家:我最愛你們啦★☆
2011/08/19 21:15:42瀏覽1449|回應1|推薦39

 
這一次的CWT,對我來說,跟以前比有大大的不同。。。
不同於,這一次有好多好多想認親的人,有好多好多想要送禮物的人,所以我決定在D1、D2時送認親禮物。
禮物有糰子和卡片,但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回到家已經疲力盡,所以在活動前一天(五)多請了一天假來準備禮物,但因為工廠的一些因素,連星期四也讓我放假了。。。
但很悲哀的,有了兩天的時間,我東西卻還在出門前一刻才準備好,四~五我只睡了3個小時,五~六則是完全沒有闔上眼XDDDDDDD
本來以為送人的認親糰子要到會場排隊時,才能包裝起來,沒想到包裝的速度遠比我想像的快很多,因此趕上了最後一分鐘,在驚險當中...凌晨4點15分出了家門,由小太陽騎機車載我一起到CWT28 會場排隊去!!!!!!!!!!!!!
 
 
 
可愛的糰子寶貝們

超想抓糰子們當商品。。。
快快快,提供我意見,糰子到底要賣多少才好呢????? (被打
然後正在考慮CWT30想報攤。。。漫畫有生出來的話。。。
不然想抓人合攤。。。(被打
 
 
給親友的卡片

照的好暗XDDDDD
 
 


 
 

 
愉快的第一天,終於在10點半開始了。
一入場,我就和小太陽、麻糬奔向特09、10 ( 3 F )沒想到竟然奔錯方向,因此想要的特典就此告吹(汗
之後就是我們開始領預定的時間,先將預定領完,再好好逛攤!
 
 

 
從三樓到一樓,我、麻糬和小太陽,決定先到N04去一探究竟(沒有場刊圖??????),因為麻糬有預訂,然後小太陽聽說那攤有青驅,而我聽說阿挖在那邊,所以三個人立刻就奔了過去。。。
(三個人各有不同的目的呢。。。)
在N04麻糬最先問完預訂,再來是小太陽看完東西,接著....我、我...我不知道該不該問說這攤有沒有一個叫做阿挖的....攤上只有一個人、我、我.....(快爆了)
後來不知道是由誰起頭先詢問,然後見對方有了反應後,我才跟著繼續問...之後我乾脆直接拿出要給阿挖的卡片,對方就喊了"你是阿龍嗎!"
...嗚挖挖挖,原來那個漂漂的女生就是挖阿~~~~~(無誤!?)既然認出人了,我就立馬拿出要給挖阿~~的糰子,之後因為害羞,加上檔到攤位不好,就先離去繼續搜刮1F的預購。
 
但因為人潮洶湧,光領完所有預訂,時間就到了12點半...也快到了和認親的大家約定的時間,所以我和小太陽(小太陽去領本)立馬奔去J13、14 <<<集合地點(被爆打???????

以上是認識阿挖的經過。。。XDDDDDD
 
 
是說,在CWT D1整個荷包就是大失血呢,老實說。。。薪水見底了XDDDD
買的本子似乎有19本XDDD???
 
 
 
戰利品:
 

可惡,連我都用了”潮”了啦XDDDDDD



謝謝大家送的認親卡和禮物唷>////////<
 
 
 
 
 
 
TO阿挖(挖阿~~~)
  
阿挖真的好漂亮唷,大家都說阿挖好漂亮,然後超想緊緊抱住阿挖的,阿挖、阿挖、阿挖~~~~(被打
那個,阿挖...我阿真的真的一點也不清純拉>////////<  
是個很糟糕很糟糕的人唷,只是當時超~害羞的啦!
還有阿挖給我的卡片,瞬間讓我的HP下降不少,瞬間被秒殺拉!!!
海賊英大好>Q< /
 
 
TO 歐馬 OMA
 
嗚喔喔,至從看到歐馬的天使本後,我就完全淪陷於歐馬的短裙(?)底下,在也離不開了說!(說的好像變態
還有,就是。。。D1當天,歐馬靠在我肩上的那一瞬間,雖然我沒有什麼反應,但其實我已經爽到快要升天了!!!我的內心小鹿亂撞了阿阿~~~(聲明:我性向正常)
 
超想跟歐馬抱抱的>////////<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捏,有機會可不可以!?????? (遭爆打
 

對了...其實,歐馬和空空兩個曾被我搞錯了說XDDD
因為翁哩那天歐馬社團入場時的入場卷上。。。寫的是空野阿阿阿,所以我就。。。把歐馬直接認成了空野,一直以為我偷偷牽到的手(變態!)是空野的手呢XDDDDD<<<蓋印章
直到去送卡片的時候才知道我認錯人了Q3Q
 
 
 
TO 空野
 
D1當天,到歐馬空野攤時,第一句話依然是"我要領預定"
槓~~~我真的不敢直接向空空說,我是夜月龍唷☆感覺好奇怪、好害羞~
果然有預訂是一件好事嗎???
 
然後當天空空超忙的(大家都很忙)覺得我在後面曬乾真的好不好意思(汗)
還有我再後面一直想要空空的抱抱。。。當天真的好想問,有好多機會可以問,但……(掩面)
好嘛? (歪頭
  
 
 
TO 小馨

嗚,見到小馨真的超開心的!
很謝謝小馨的簽繪,米喵、英喵超可愛、超可愛的!
還有小馨也給我一個我期盼很久的抱抱,嗚,這讓我高興好久喔!
另外,好像是等到親愛的牛奶還是誰提到米子時,我才想到。。。我也和米子抱抱了!
噢,我的心臟快承受不起了(被打
然後,期待和小馨一起再出去逛逛,雖然我真的很安靜。。。>/////<
 
 
 
TO小翼
 
挖阿,小翼翼~~~想不到小翼真的把糰子黏在髮夾上面,夾在頭髮上了呢!!
看到時,我真的又驚又喜,說不出來的感動填滿了我的心阿阿阿>/////<
至於那個,有機會我們也來個愛的抱抱嘛XDDDD
 
 
TO小夜
 
小夜,因為認識了你,讓我在APH這一圈認識了好多好多人,好感謝小夜幫我牽線(紅線)(被打
CWT的小夜依然很可愛呢~ (被爆打
然後,很想抱抱...超想的...超超超超想的,下次要補我那張卡片+抱抱唷XDDDD (被打
也很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和你、小翼、小馨還有大家一起出去玩XDDD
 
 
 
TO蟲蟲
 
蟲蟲。。。子米,超可愛的!
看到的第一瞬間,差點拿出相機要求拍照了,好險我克制住了。。。(汗)
然後蟲蟲的卡片真的是超級無敵讚的拉Q口Q
全彩、全彩耶!
我的只是小小張,黑白的。。。(淚)<<有點不敢拿出來了說!
 
還有,蟲蟲下次我想要蟲抱一個!!!!(撲)(遭蟲咬
 
 
 
TO SL濕濕 (很濕)(被打
 
嗚喔喔,想要濕濕很濕的濕圖一張拉XDDDD
濕濕的卡片們真的都超精采的,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了(被打
然後,有機會我要一個很濕的抱抱OwO/
  
PS
在第一次看到濕濕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直覺這個人是濕濕。。。到底是直覺,還是因為濕濕和小翼的對話?
總之,這是一個不解的謎,或許,是因為濕濕發著濕濕的氣息? (被踹爆

 
 
TO朝曉
 
小小,我的簽繪呢? (打滾~~
CWT見到前,就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還要再打給小小呢,想不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小小就在旁邊而已(汗
謝謝小小的阿普喔!
 
等等,我怎麼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汗顏)
 
 
 
TO布爾
 
布爾、布爾,你真的好可愛唷,想不到布爾比我還安靜???
布爾給我的卡片真的好棒,如果是裸O圍裙會更棒(遭毆打
然後下次要抱抱!!!!!!(遭踹飛
 
 
 
TO親愛的牛奶(MILK)

嗚喔喔,牛奶、牛奶~~親愛的!
我欠妳一隻糰子啦>口<!!
有機會再拿給妳唷,然後我也要親愛的牛奶一個大大的抱抱(被打
 
 
 
TO小太陽
 
親愛地小太陽,真的很謝謝妳在這三天(週五到週日)都載我出去和回家
真的超級感謝妳的(撲)
週六回家時,真的超驚險的啦,兩個人都在打瞌睡(爆
 
然後週日,真的是超級爽的!
竟然抽到露樣和亞瑟,爽爽爽~~~死了!!
下次在一起去敗吧XDDDD
 
 
TO Q毛(捲毛)
 
結果在CWT D2 還是沒有找到身在人海中的妳呢,真可惜>3<
 
 
  
 
 
 
 
結論:
1.不管遇到誰都很害羞
2.每個人都要抱抱(遭眾人圍毆
3.我愛死CWT認親的大家了
 
 
 
 
 
不用登錄也可以留言喔!!!!!!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5542249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20 21:55
哈,秉臻也從不錯過CWT喔^^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8-20 22:14 回覆:
耶~~真的嗎!!!
也許可以和秉臻一起玩玩認親活動當個好朋友???? (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