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親愛的牛奶 的約會(?)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011/09/11 11:33:02瀏覽996|回應1|推薦37
當天和親愛的牛奶一起去西門A店(安美利特)前找千米面交訂購的夏COMI本子
但因為我們兩提早約一小時就到,所以先去逛逛A店...
找找看有沒有好東西(同人本意味)可以搜括...
所以最後我自己買了5本不錯的本子,還有一本是阿倍野的 "向西" 嗚哇,找好久阿~
阿倍野的本子>////////<
這是牛奶幫我找的的說(感動)
 
 

(右邊最上面那一本)
 
 
 
 
 
 
到了與千米大的面交時間,所以我們就很準時的到門口等千米
待拿到本子的瞬間,真的超激動的。。。還有來拿本子的都是圈內人,真的超想撘訕拿本子的大家,只可惜我和牛奶都、都沒有勇氣阿(被打
 
訂購的本子:

(右邊那張粉紅色的是明信片)

 


是說,那本筆記本看起來很普通...但其實是廚到爆、廚到令人噴血的地步啊!
滿滿的米英。。。(超激動!
 
還有那張明信片貼郵票的地方,那哪得給他貼郵票,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那個墊板也超棒的。。。噢,阿倍野我、我超愛她的(打滾
加上那本向西,短時間內已經入手了她3本本子。。。不!
還有另外七本是在星期五收到包裹的↓↓↓
 
 
獨立之空全套套書,含一本前篇(興奮貌)



 
 
 
 
 
其實,在去面交離開A店前...其實我超想要抽APH發聲公仔,但由於價格有一點高所以沒有勇氣抽下去而放棄...因為...要是抽到不想要的會很悲劇阿。
誰知道,我們晃阿晃,晃到雜誌瘋之後神奇的實情發生了!!!!!!!!!!!!!!
 
竟然有兩盒發聲公仔擺在櫃子上...裡面裝的是阿咩哩卡....是、是怎樣,不會旁邊那時是他的老婆???? <<<事實證明真的是阿!!!
 

阿爾會講的兩句話分別為:

1.總之,我就是HERO啦。

2.哈哈哈,沒有漢堡嗎?

亞瑟會講的兩句話:

1.不准說 learned ,是 learnt。
2.笨蛋笨膽,阿咩哩卡大笨蛋。
 
 
 
挖挖,亞瑟。。。你真的好可愛阿,聽著亞瑟的聲音露出幸福貌(///)


牛奶把他們讓給我了....我、我,我好愛妳...親愛的牛奶!!!
 
 
 
 
 
後來在西門又晃了晃...我們竟然發現一家有賣國旗的店家...
於是我們一人就買了兩張...
 

 
 
(終於弄到手了....)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其實中間我們有去吃晚餐)
 
再吃晚餐時,牛奶借了我4本的米英同人本,唔唔超好看的!
現在則是超期待牛奶週一要來我家玩的這件事了
((趕緊整理房間。。。
 
 
 

  
 
最後這是7-11買的零錢包...
 
 


 
 
 
 
我,真的已經無藥可救了。。。
 
 
 
 
 
 
 
 
最後祝看到這裡的你/妳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5630733

 回應文章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節快樂
2011/09/12 20:23

小夜(感覺好Q):

你好喜歡APH喔!!

他們真的挺可愛,我個人比較喜歡義大利。

你電繪是用什麼軟體呀?

中秋節快樂喔!!!


夜月龍(jeanjane25614) 於 2011-09-13 08:09 回覆:
噗乎,不會不會???
 
現在的我,真的超愛APH的,尤其是亞瑟>///<
 
軟體。。。
上線稿是使用SAI,上色則是使用PS。